我以為我不煩你,不給你電話,以為你會給我電話,以為你會在乎我,可是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這樣,你沒有給我很多電話,也沒有信息,看來是我錯了,原來是我自己高枯了自己,因為沒人會在乎我,..這幾天我都在盡量控制自己給你打電話的沖動,一天電話在手上拿起來放下,盯著電話,希望有電話鈴聲響起,當響起鈴聲的時候,每次都是我最開心也是最失望的,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等的電話,而那個人就是你.

真的就這樣不在乎我了嗎?還是真的是你太忙?為什麼你這樣對我,我對你一直都是付出我的真心,真的好難過,每次喝酒醉的哭,知道每次都是為你嗎?活這麼久從來沒有喝酒醉過哭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想把自己喝醉放聲大哭,發洩心中的委屈,可是哭過後又能怎麼樣,難過傷心還是自己,你怎麼又會感受到我的心情呢?真的好想放下你,可是我放不下,你能教我怎麼做嗎?你這個豬,沒認識你的時候,我的日子都是沒有煩惱沒有不開心,認識你以後好象什麼煩心的事都有了...

難道真的是女人想開始的時候,男人就說結束了嗎?我就沒有一點可以值的你對我留戀,沒有一點讓你喜歡我的嗎,沒有覺得虧欠我嗎?沒有覺得你自己很過分嗎?>/難道你就可以這樣絕情的離開和放棄我嗎?你對我真的沒有一點在乎一點留戀嗎?????

原來你真的不在乎我,,看來這幾天不給你電話馬上就可以考驗出你對我是不是真心,,,希望是你這些日子真的忙把,你是在乎我的,..希望又是我想多了,,,,其實真的不想放棄你,,我是覺得委屈,覺得你不重視我,不在乎我,但是你真的是太孩子氣了,好象永遠不了解我內心的感受,,,但是誰叫我真的喜歡你,,,所以這一切我只能自己在心裡默默承受,,,,

放棄一個自己愛的人真的好難,放棄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