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已去,剩下的,只是滿腔的遺憾。

為誰而流浪,在陌生的城市,自己一個人承受著思念的苦楚,還有來自他鄉的不信任。

我很難想像,當初,在遙遠的那個城市,自己一個人,是怎樣的度過那些天的。

身邊沒有熟悉的人,沒有朋友,只有那些陌生的人。

面對冷冰冰的電腦,還有老板那哭喪的臉龐,淡淡的一笑,將一切放在心底。

曾經,那麼瀟灑的去逃避,不顧一切,自己為了心裡能好受一點,不聽別人的勸告,一個人去了萬裡之外...........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自己是怎樣想的,甚至不清楚,一切自己自願的,還是被迫的。

無法想像,那時的我,是不是已經瘋了?

夜色好漫長,猩紅丑陋的煙疤,時刻提醒著我,一切都曾真實的存在過,一直都未消失。

開始變得孤獨,似乎是心裡已有些麻木。

不知為何,千萬別說我孤傲,我並不孤傲,只是有一點點的孤單。

昔日紅花,

早已遠去。

在歲月的流痕裡,有一些我們所不熟悉的味道,甚至,很討厭它的存在。

是否能夠讓一切都隨風消散,我嘲笑著自己,我譏諷自己的愚蠢,我怨恨自己的無力。

是的,不經歷怎會有這樣或是那樣的感慨。

昔日紅花,

早已消逝。

不該流逝的,已隨風而去,淡淡的風中,彌漫著淒涼的歌........

迷失了方向,在短暫的停留之後,獨自踏上旅途。

人生,究竟是什麼,都在尋找人生的真諦,最後才發現:

人生,就是得與失。

得到,

然後失去。

為了一些毫不相干的往事,一次次的落淚。

直到心,開始平靜。慢慢的,一切歸於平淡。

昏暗的星光,永遠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如果心裡可以看到光明,我決不會站在角落裡體會黑暗的痛苦。

昔日的紅花,

今日的落葉,

明日的,又該是什麼呢?

我問著自己,是否真的可以等到明日。

不是寂寞才思念,真的不是麼?

我喜歡孤獨,喜歡一個人的傷感,是麼?

很多的問題都沒有答案,就像昔日的紅花,我無法辨別那個是自己最希望看到的。

滄桑過後,難為水。

傷痕不大,只是占據了整顆心罷了............

眼淚不多,只是流成了淚海罷了..........

昔日的紅花,

昔日的往事,

昔日的記憶,

都是回憶裡最難以磨滅的悲痛。

慢慢逝去的希望,眼睜睜的看著它一點點的離去,好殘忍,真的好殘忍...........

當我看到了曙光,可我卻不敢去伸出手,很怕,很怕.........

觸手可及的光,就在眼前,我卻沒有力氣....................

煎熬著悲痛,我以為昔日的一切都已經過去,只是過去式,不會再時時想起.

孤獨的人,最怕的就是孤獨。

傷心的人,最怕的就是傷心。

最簡單的事,卻不一定看的透...........

天開始慢慢的黑了下來,

心,

還是慢慢的痛著........

昔日的,

那些所有,

多麼希望它們像紅花一樣,

凋謝...........

唐弘智博士是專業心理醫生Psychologist,致力提供心理輔導Counseling和臨床心理學治療服務,解決心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