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可以喝醉的理由

我的心留下的全是傷口

一次一次為你守候

終於還是不能停留

我們,是幾時開始

漸行漸遠

已經到了沒有話說的地步

明明看著

我們的Q都亮著

你就是不開口問我一聲

那怕一個嗨

一個早

一個安………….

無論我在

或者不在

你都視我不見

和其他的女孩打情罵俏

曾經對我的話語

卻不是對我說

雖然我默默的站在一旁

但是你應該知道

我的淚在往心裡流

我的心如刀割

分分合合

你的Q

刪了加

加了刪

終於

我的信心被消磨怡盡

一次一次的等你

你終於還是離我而去了

我不相信什麼緣分

我不相信什麼甜言蜜語

現在我最想喝醉

最想聽到或者看到

你給我送來的信息

告訴我你不理我的理由

為什麼為什麼

我總是那麼傻

一直相信你

一直相信我們之間的故事是真的

為什麼你不解釋給我聽

為什麼你不打個電話告訴我

告訴我你不理我的理由

告訴我你為什麼不理我

好讓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

沒有什麼後悔

沒有什麼不值得

我等了一分有一秒

我想了一個有一個的借口



只有思緒伴隨我的左右

寂寞撒滿了我的傷口

喝酒

可以忘記煩惱嘛

好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喝醉喝醉喝醉了

沒有理由的想要喝醉

找一個可以喝醉的理由,總是以為借酒可以消愁,夜醉醒來愁沒有走,我的愛不再為你停留。以為睡著了,就不痛苦,就可以暫時忘了你。以為喝醉了,就可以重新來過,但是,你再不屬於我。當初一念蔓柔,已在心裡種下情根,說要忘記,不曾有過,說要放棄,談何容易。一個個失眠,流淚的夜晚過去,我終於明白,今晚,是我最後一個為你喝醉的理由。明天,我找一個我可以笑的理由,一個可以靜心喝茶的理由。

找一個可以喝醉的理由,曾經的曾經,至今的至今,承諾歸還於你。守候已經停止,你的誓言我不要。同時也沒有能力承受。眼淚已經流干心已經碎了。我會學著沒有你的日子去尋找快樂,直至習慣。

找一個可以喝醉的理由,我的心不再需要你來撫平傷口。只能背對著你默默淚流,你的離去我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從此以後不要對我有任何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