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天生下來就可以得到別人的賞識,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用事實在證明自己。你就能成功。要想在職場中游刃有余,僅靠自己的個人形象和工作成績是遠遠不夠的。要想贏各上司的器重和欣賞,成為上司的“心腹”,那麼,以下十大秘訣,一定要記牢咯。

教你如何成為上司的心腹

1、立刻動手。接到工作要立刻動手,迅速准確及時完成。

2、早到。別以為沒人注意到你的出勤情況,上司可全都是睜大眼睛在瞧著呢。

3、榮耀歸於上司。

4、不要過於固執。工作時時在擴展,不要老是以“這不是我分內的工作”為由來逃避責任。

5、慎言。職務上的機密必須守口如瓶。

6、保持冷靜。面對任何狀況都能處之泰然的人,一開始就取得了優勢。

7、亦步亦趨跟主管。上司的時間比你的時間寶貴,不管他臨時指派了什麼工作給你,都比你手頭上的工作來得重要。

8、苦中求樂。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麼艱巨,也要盡心盡力做好,千萬別表現出你做不來或不知從何入手的樣子。

9、決斷力要夠。遇事猶豫不決或過度依賴他人意見的人,注定不會受到青睞。

10、別存在太多的希望。千萬別期盼所有的事情都會照你的計劃而行。

所有成功的人都必需要有一個過程,也許你努力去做了為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不要放棄,只要你堅持走下去,成功會屬於你的。

TIPS:

心腹下屬存有兩重風險

一則,一旦老板倒台或者失去權勢,對立面當權,心腹首當其沖被清洗,那時想反水都沒有機會;

二則,即使你很正直,也可能失去大部分朋友,因為你離老板太近,一般人不敢在你面前說真話,主動貼上來的人太勢利,你又不敢接近。

助你清除粉刺的簡單方式 眼睛形狀看穿男人有多少風流債 利用神奇豆腐给你嫩嫩的肌肤 番茄牛丸湯的詳細做法 盘点食用螃蟹的八大禁忌 檸檬冰糖汁美白潤膚淡化雀斑 使用減肥霜有五大注意事項 親愛的!那半夜你辛苦了! 職業人群如何才能工作並快樂著 那些败给距离的爱 熬夜後眼睛浮腫消褪法 養生之老人陽氣不足可以多吃韭菜 盤點全球最健康的減肥早餐 五種西瓜來淡斑嫩膚的方法 七種姿勢最傷女性的身體 老年人常按揉小腿可有效預防老花眼 你是男人害怕的危險女人嗎? 盤點十五種有神奇養生功效的食物 愛情是我們生命的旅客 讓男人血管強健的超級食物

arrow
arrow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