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職場人,每天都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壓力,這不僅會該自己帶來煩惱,而且還使得自己的工作效率大大的降低。而面對眾多稀奇的減壓方法,有的可以讓人放鬆心情,而有的卻是在搞破壞。因為,作為聰明的職場人就要提高警惕了,可別讓自己在減壓的同時也給別人帶來不必要的煩惱和痛苦。

今天小編向大家介紹幾種職場裡稀奇的減壓方法,希望對於忙碌工作且有一定壓力的你們能夠又有所幫助。

健康型:女士學習瑜伽,男士學肚皮舞:扭胯、抖臀、腰肢似蛇般靈活擺動,據說是男士減壓的最新招式。

刺激型:攀岩、狂奔,去郊外尋求刺激,挑戰極限,將血液裡的壓力荷爾蒙代謝出去,並且增加了可以讓你鎮定的抗焦慮荷爾蒙,能讓你更加精力充沛。

利用減壓工具:隨身攜帶一個發洩球,鬱悶時捏一捏,壓力過大時,奮力摔它。近年來,又流行起枕頭大戰、消氣中心、發洩室等,在那裡,你盡可以瘋狂地解恨解壓。

大笑族:在專業笑療師的指導下學習釋放壓力的“減壓笑”,不管是瘋狂大笑,還是微微露齒,只要是發自內心的,都可以在笑聲中釋放壓力。

哭泣族:壓力太大時,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哭一場也未嘗不可。據說,哭泣治療法在外表光鮮的白領中很流行,週末時分、或者夜深人靜之時放聲大哭一場,將體內造成情緒壓力的有害物質統統排除掉。

捏捏族:兩個月前,都市中突然冒出了一群這樣的年輕人,他們在逛超市的時候捏碎貨架上的方便麵或餅乾,或者給可樂“放氣”,捏扁它。他們自稱這樣做得到極大滿足,有效釋放了工作中的壓力。可是以破壞公德來減壓,一旦觸犯法律還會得到懲罰,實在不是好的方式。

人體海盜船:這是最近在俄羅斯流行的減壓遊戲。一群男女,站在足夠高的鐵路橋上,身上係好繩索,當火車緩緩駛過來時,他們突然瀟灑地縱身一躍,跳下鐵路橋,他們在瘋狂刺激中減壓了,不過也確實嚇壞了火車司機和乘客們,弄不好還會造成事故或搭上性命。 (本文來源:網絡報紙 )

arrow
arrow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