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開,沁人心脾的馨香撕碎了黑夜最後的執著,我身披晨露,迎著地平線輕舞的朝陽,輕輕叩開青春虛掩的門扉,將那在心底沉睡了一季的遐想盡情放飛。初見青春,如花蕾,拼命地吸取養分只為最終的華麗綻放;如水滴,在生命的長河裡努力泛起漣漪;如詩詞,時而含蓄深沉,時而激情四射衝擊波

青春的詩,好像總和夢有關!趫萪噖魔鬼般的身材,勾引住我前行的腳步,可我分明在那回眸一笑裡,瞥見了青春那天使般的面容,美麗和醜陋相伴而生,夢想和現實也總是形影不離,愛與恨的相互擦肩,必定迸發出燦爛的火花,當然,這火花與愛情無關!讓青春的光輝驅走心底的陰霾,守衛那那份最初的童真中醫

讓青春的陽光溫暖心坎兒的冰涼,保持那青春的活力!花開的季節,我邂逅了那個無數次闖進我夢裡的如丁香花般的姑娘,如曇花一現的短暫,卻在我的心頭刻下化蝶的清韻,在最純真的年紀,悄悄埋下淡淡的情愫!期待著生根發芽,卻被六角形的眼淚深深地刺痛,一季秋霜,便疲軟不堪裝修公司

眼淚裡摻雜著歡笑,青春一路小跑便靠近了終點,卻依然用最後一顆牙齒死咬著我不放,一曲終了,後青春的詩,增添一份歲月的沉重和無悔的擔當!青綠如黛的春日,起源於一葉之碧!香消玉殞的時刻,我仍然在心裡將輕聲誦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