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少時間了,我馬上又要離開煙雨江南的故鄉,遠赴異國他鄉重回大漠深處了。
今晚月兒爬上了樹梢,夜色撩人。我端坐在熒屏前反複地聆聽著壹曲《有誰比我更愛妳》,那種透著絲絲傷感的音樂旋律纏繞著我的心。
我的心思隨月光靜靜地飄灑在這茫茫的夜色裏,我彈奏起心的琴弦,依然在我的世界裏舞蹈著對妳的思念,壹個人靜靜的等待著妳的到來。
遠方的妳能否明白,我在月光下找尋著妳的影子,妳是否也與我陶醉在同壹片月光?在我最溫情的思念裏,仿佛看到妳缱绻而來。

自從妳我網海邂逅相識相愛,妳就在我美麗的愛戀夢幻裏。叒甴粄茬我真的很喜歡妳那甜美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妳那燦爛的微笑,妳讓我深深地迷戀。
妳的柔情似水給了我無盡的感動!我好想柔柔的擁著妳,把自己的肩膀給妳,讓妳在疲憊的時候能夠依靠,雖然我的肩膀不算寬大,但足以能讓妳甯靜與安心沙甸魚

當然,大多是空手而還的,不甘心,又自欺在對岸老翁處買來個把大點的野魚。回城裏也熱熱鬧鬧舉杯年年有魚了。


妳我相隔千山萬水,守候在熒屏的兩端互相訴說著彼此的心曲,訴不盡妳我的往事。我是真的懂妳,我是真的關心妳,妳已成爲了我生活中的牽挂,妳已成爲了我生命中壹部份。
我熱烈地、摯著地、深情地愛著妳,妳是我最愛的人,紅塵中還有誰比我更愛妳?

自從妳我相識相知,妳的關懷,妳的問候,妳的理解,妳的安慰,都讓我覺得是多麽的幸福。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裏,妳我相聚屏下,隔屏相守。沒有人比妳更了解我,沒有人比妳更能寬容我,沒有人比妳更愛我。
夜已經很深,天也快要亮了,但是我的心卻無法入睡,腦中全是妳的身影笑容,揮之不去,我渴望與妳相依相偎的心依然在跳躍。
我把自己的未來寄托在妳的身上了,我心甘情願地爲妳做著壹切,因爲妳心底的愛,是我最真實溫潤的精神支撐蔡卓妍 x Neutrogena 最新廣告幕後花絮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我守候寂寞就是爲了等待與妳相擁,我把對妳的愛深埋在心底。如今我最牽挂的人是妳,癡癡等待妳的人也是我,紅塵中還有誰比我更愛妳?
我在妳的溫柔夢中巳無法自撥,妳我心靈的傾訴牽起了寂寞之手,讓我在愛的海洋裏暢遊,妳我呢喃私語吟唱同壹首愛之歌。
兩顆真摯的心在這裏起舞、跳躍、纏綿,無限的愛意之花飄滿快樂生命的夜空,我就這樣靜靜地想念著妳。

我敲打鍵盤飛揚文字,在妳清澈的眼眸裏,抒寫著對妳充滿詩意的篇章。無論春夏,想妳,我始終馨香滿懷。無論淺盈,想妳,我在夢裏遇見妳。想妳,我的眼角就有了濕潤的感覺,我好想飛到妳身邊,把這綿長的思念都給妳。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我願意爲妳生生不息綻放此生所有濃情,只因我確定妳是我壹生的愛人。無論歲月在我的指尖流淌多少痕迹,我始終會壹往情深地愛著妳。

我期盼著妳,靜靜的呼喚著妳,靜靜的等待著妳。我思念著妳,滿腦子依稀幻化出的都是妳我的昨日,那些可以細數的時刻。我想妳,從來沒有這樣深刻,也從來沒有這樣癡迷。
人生之路漫漫,我的夢只爲妳萦繞,妳永遠在我思念的柔波裏蕩漾。我敲打鍵盤飛揚文字把對妳的愛傾訴在文字中。
妳的愛讓我走進了廣闊的天地,妳真的就是那壹縷踏翠的輕風,妳真的就是那抹綠意的柔情,妳更是我心靈永遠依戀的春天。
妳的愛讓我魂牽夢繞銘心刻骨,在我的心中有多少個夜晚,明月是妳愛的目光。在我的心中多少個黎明,太陽是妳愛的情懷Sscc聖士提反堂中學
就讓音樂的旋律洞悉我內心深處那份情感的真谛,紅塵中還有誰比我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