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絕如縷的袅袅余音,始終在這冬日的夜空萦繞,悠揚的鍾聲,劃破冷寂的夜空,壹如驅散冬日的寒冷,給此刻寂寞中的思念送來縷縷溫馨,平安夜,匆忙的遠方是否依然匆忙?

妳聽到了嗎?聽到翻越千山萬水的這份祝福了嗎?我用細細密密的情線,蛧腄涼轵繡織壹條斑斓的夢的絲袋,裝進所有的愛戀,寄給妳,放在平安夜的燭台前,妳會收到,會像那些收到聖誕老人禮物的小孩子,欣喜若狂嗎?挂滿禮物的聖誕樹,金光閃閃,其中有壹顆爲妳閃爍,妳知道嗎?那是壹個名叫“LOVE”的精靈,在歌唱,有過的愛情。


清風無言,明月千裏。牽挂釋放在清風和煦的清晨,思念抛灑在金色映照的黃昏,感動綻放在如勾的夜晚。我把這種深情、這種溫馨、這種相儒以沫的感覺,深深地、深深地藏在心中,期待著五月的輕舞飛揚,和我壹起沈思默想,和我壹起風雨兼程……


妳是我在那個春天最美的遇到,就像家裏那株悄悄散著清香的米蘭,靜靜的走進我的世界,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掩飾的沖動,更沒有愛的承諾,只是把愛著的幸福送入我的夢鄉,從此,再沒有離開過,無論是不如意時的失望,還是開心時的歡喜,都會有妳陪伴。

還記得小雨浙瀝的夏日嗎?我很久沒有看到妳,于是想象著妳的冷漠,傷心頃刻幻作失望,不經意的壹笑竟會讓我心痛到無處訴說,那時候才明白,妳已是我生命中的必然,我不想忘記,也不會忘記,那是壹種深深地喜歡。

妳總說我很傻,像壹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笨女人,真的嗎?人們都說我是壹個外表時尚,內心保守的老套,可沒有人知道,孤寂的世界,不可以有太多的放縱,必須爲自己留壹份愛的尊嚴。煙花雖然寂寞,但也有過瞬間的美麗,爲妳,我願做綻放的煙花,照亮過妳的天空,走過妳的世界。

此時此刻,平安夜鍾聲鳴唱,人們都在祈禱安康,獨坐屏前,想象著妳的壹切,妳的趣談,妳的壞笑,還有染醉過我夢的渴望。原來,那就是深深地喜歡。

新的壹年就要到來,希望的春天真的又要來到了,親愛的,我只想對妳說,生命中可以有長相厮守,也可以有兩情相悅,妳是我壹生永不言悔的執著,歲歲年年,朝朝暮暮,始終相信,愛會地久天長。

平安夜,我對愛說,願妳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