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清晨,老專家悉心的查房,是那麼的思路清晰,那麼語重心長;多少個夜晚,一台台緊急外科,婦科的手術,恰似一個個無聲的戰場,點點滴滴令人難忘。多少例的小針刀手術,帶來了患者的一面面錦旗的感謝,也吸引了多少家醫院的參觀、學習和進修。多少次院內專家的會診,為危重患者帶來康復的希望,多少次溫暖如春的產房傳來新生命清脆悅耳的歌唱…….

每月一次的業務講座,是那麼的準確、及時,伴隨著PPT畫面的跳動,我們的專業知識得到了提高和昇華;中醫藥適宜技術的廣泛應用,是我們傳承千年國粹,弘楊中醫文化的體會和實踐。五項科研成果的成功鑑定,臨床科研水平得到了加強,“國內領先”的鑑定結果,是肯定,也是鞭策,更是我們擠身中醫重點專科的動力。

雖然這些畫面顯得重複單調,但是,它卻是鮮活的、生動的,它處處閃爍著白衣天使人道主義的光芒,譜寫出一段又一段無私奉獻、救死扶傷的華彩的篇章。

我們不會忘記前輩的白髮蒼蒼,不會忘記你們那不再挺拔的身影和爬滿皺紋的面龐,你們猶如春風春雨,滋潤著一代又一代新苗;你們好像紅紅的蠟燭,燃燒自己卻把別人照亮;

我們看到中青年專家活躍在中醫院的舞台上,規範的病歷,精確的手術,優質的護理服務,展現了你們淵博的學識,積極進取,拼搏向上。在中醫院的百花園裡,你們繽紛??靚麗,濃郁芬芳!

後繼有人的中醫院人才輩出,梧桐樹下引鳳凰;更多年輕的精英新秀加盟其中,長江後浪推前浪;你們腳踏實地,刻苦鑽研,努力攀登,你們將破繭成蝶,在中醫院的百花園裡飛的更美

當新春的第一縷朝霞從東方升起,醫院又迎來一個嶄新的春天。你那高大雄偉的身姿,如詩如畫的模樣,怎不令人心醉令人神往,聖潔的白衣天使啊,在你溫暖的懷抱裡走向輝煌!

arrow
arrow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