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一只紙船,和著杏花春雨,輕輕放於小橋畔的水灣,托淙淙的流水告訴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你的目光是陽春三月的花海,我舞動著柔情幾許,醉在無邊的美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在心中那個芬芳的角落,為我精心地雕出一朵永不凋謝的荷,然後,雲淡風輕地注視遠方,並不傾吐你的心意。可你嘴角的微笑,卻悄悄的悄悄的洩露了你的秘密。

你沒有許下歸期,可對於我來說,長久的等待又算得了什麼呢!千帆過盡之後,你總會出現吧?當斜暉中你的笑容,那樣真實而又那樣突兀的出現在我眼前,我會是怎樣的狂喜?!又會是怎樣的不可置信?!你可會在這個時候發現,原來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安排,都只是為了,好在此刻,讓你溫柔憐惜的擁我入懷!

斟一杯淡酒,含滿我濃濃的情意,盈盈灑於窗畔的竹林,托澄明的月色告訴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我時常揣想,當暮色降臨,華燈緩慢燃起,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在霎那之間,把我想起?想起你我的初逢,那個微雨的黃昏,我赤腳嬌憨地站於昏黃的地燈之上。你可知道,在那一刻,我把我的心連同自己都交付給了你。

晝與夜交替地過去,我的青絲裏已滋長了華髮,那是焚燒了整個冬與春的渴望!生命是一次又一次的試探,在你的殷殷囑託中,我慢慢的改變了心境。褪去的青澀已變成河岸邊垂柳的嫩黃,而楊花卻肆無忌憚的飄飛在蔥郁的春。於是,思念瘋長成一種無悔的、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