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往事,就算再精彩,也會漸漸模糊;一個昔人,哪怕再深刻,也會慢慢淡忘。不要逃避眼淚,或許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種難以啟齒的傷痛。一路上,寂寞是心情的朋友,孤獨是靈魂的伴侶。我們只有一次命運、一顆心,沒有重複與輪迴。別太強求,內心安寧,人生即是圓滿。
  
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史雲遜有效
  
生命中許多的錯失,是因為我們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殊不知命運再好,都要經歷風雨和黑暗;就算再糟,上天也會為你預留一片陽光,只要你用心找尋,就不會永遠站在陰霾之下。只有很少的人懂得,生命因缺憾而美,做個命運的智者,錯過白天的驕陽,那就期待夜晚的群星。
  
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即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時光悄悄地流,歲月靜靜地走。我們皆如一粒凡塵,不論步履深淺,管它路途遠近,走過的多數被遺忘,任誰都無力在身後留下什麼。有些時候,過去很模糊,不必時刻回憶它的形狀;未來很遙遠,無須瘋狂想像它的模樣。不懂的多了,煩惱反會少點,看透的多了,快樂躲得遠些,生活本就如此,需要我們用心面對。
  
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嘴在逞強,淚在投降,我們都在偽裝。習慣一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牛欄牌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