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壹直固執地認為,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無論分開已多久,還是相隔已多遠,他們之間依然存在著千絲萬縷的內在聯系。不見面並不是距離遠了婚姻介紹所,不說話並不是關心沒了,他們會從各種側面輾轉打探壹些消息,或者從共同的朋友那兒打聽壹些瑣碎。為了不讓彼此現在的戀情或婚姻有不必要的麻煩,他們只好把壹切深深地藏進自己心靈的最底處。我堅信,只要真誠地愛過,內心的牽掛就會永遠。

我壹直固執地認為,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無論傷害有多深,還是戀情有多淺,他們之間的那種愛的情愫不可能煙消雲散,不可能流水無痕。只不過有的情緣可以在生活中繼續演繹,而有的情緣卻註定遙寄夢幻的世界裏,他們在夢幻裏相望,在夢幻裏相遇,在夢幻裏比翼雙飛,並常常地假想著某個季節的某個黃昏,在某個路口突然發生不期而遇。我堅信,只要真誠地愛過,內心的美好就會永遠。

我壹直固執地認為,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無論是對方無意或刻意地背叛過,還是自己有心或無心地傷害過,時間會是他們之間最優質的明礬,那些情感的雜質會在歲月的長河裏慢慢沈澱,有壹天他們會驀然發現,原來自己早已不恨了。於是他們打心底裏希望,對方要過得更幸福,並終於開始承認,對方健康的存在對自己的余生是何等重要。我堅信,只要真誠地愛過,內心的祝福就會永遠威尼斯旅行

我壹直固執地認為,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無論是事業平步青雲,還是生活坎坷曲折,見面是彼此內心壹直壓抑著的期盼。自己也許小有成功,聯系並非為了顯擺;自己也許很不如意,相逢更非因為同情,他們只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也想看壹看多年未見的那個人,再或者給予壹些幫助。最好不要相見不如懷念,老死不相往來未免有點殘忍。我堅信,只要真誠地愛過,內心的情分就會永遠。

我壹直固執地認為,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無論是對方的壹切已經加上別人的,還是過去的壹切只能加上曾經的,只要聽到當年壹起唱過的歌,只要看到當年壹起觀過的景,只要想到當年壹起說過的話,他們可能會百感交集,可能會後悔難當,可能會淚流滿面。擦肩而過雖然猶如長空劃過的流星壹樣短暫康泰旅行團,但留下的燦爛的遐想卻是無邊無際的。我堅信,只要真誠地愛過,內心的曾經就會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情分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