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朵花的微笑,溫暖了整個春的明媚,壹個人的記憶,蒼白了整顆心的記憶。——題記
  
  聽說,風會歌唱,可是我為什麽聽不見?Electronic Whiteboard
  
  聽說,花會微笑,可是我為什麽看不見?
  
  翩翩飛舞,那是夢在心中留下的痕跡,那處有花,那處有風?
  
  昨夜,星光暗淡,霓虹燈卻是那麽的閃亮。窗外,是燈紅酒綠的夜,窗內,是安靜孤單的夜。
  
  夜,總是容易勾起人心中的迷茫,無關快樂,無關憂傷,就只是從心底湧出的記憶和想象糾纏。糾纏著,慢慢就變成了壹種復雜,壹種復雜到心疼的念想。
  
  於是,在夜裏,最是容易懷念,懷念從前,懷念壹些景,懷念壹些人。
  
  其實壹直很喜歡著夜晚的路燈,那種散發著昏黃光芒的路燈。總會覺得那種形象太過適合夜的氛圍,適合每個在夜間行走人們的心情。總會覺得,路燈是壹個守望者,它的燈光,是照在心底最溫暖的光芒,不管妳是在何方,有著何種心情,那種昏黃,總是瀉下壹絲慰藉,撫慰著壹顆心。dom perignon
  
  在夜裏,在這種氛圍裏,暢心所欲的想象,懷念,是多麽美妙的感覺,靜靜把壹顆心釋放,在這黑暗裏,誰也聽不見,誰也望不著。
  
  只是,為何卻總是有壹種孤單,在夜色裏,顯現的更加分明。
  
  孤單是壹種感覺,還是壹種心情呢?這其中的意蘊可以與誰訴說,又有誰會想去明白呢?
  
  或許,人生的追尋,便是擺脫那種孤單,可是,於現實生活中,孤單時多麽現實的感覺呢?任何人,在心的某處,都默默隱藏著某種孤單。
  
  即便是夜裏思緒很孤單,我也愛著著夜的思緒,那種躺在床上,閉眼後活躍到激動的思緒,讓人奮進,讓人下定著某個決心。雖然,當第二天睜眼,所謂現實會和想象很不同。但我不會認為是想象太過美好,也不會認為是現實過於殘酷,壹切或許都只是壹顆心太過弱小。
  
  念想曾經,我壹直做著壹個個現在看來好似笑話的夢。最近愛上壹句話,我比誰都明白奮鬥的意義,那是我在某個電臺聽見的。可是,明白與做到,相隔的距離,好似天涯海角。
  
  真的好想去看壹場花開,那種明媚了整個春天的花開,可是,卻總是壹個人含著眼淚,去念想那早已蒼白的記憶。wine offer
  
  風會歌唱著帶走壹切,因為記也會漸漸模糊。而昨夜,我似乎看見了流星劃過,那壹瞬間的閃亮,好像照亮了內心,又好像黯淡了內心。
  
  人生很長嗎?於時間的長河裏,是多麽的微不足道,人生很短嗎?於我們而言,卻是所能擁有的壹切。
  
  夜,勾起了那麽多的思緒,可是明日的陽光卻依舊會明媚溫暖。
  
  明日,早起,花不會因為妳的早起而開,可是當妳早起,看見的花開香港針灸中醫,在這明媚陽光裏,壹定會是晶瑩純潔,溫暖明媚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