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歲月壹紙信箋華夢,縱流年離斷世間塵落。流水匆匆的舊時光,凝聚了多少往事別去的偶然?青春遠去的韶華,傾付了我太多的感傷,詞賦深處,那凝聚的暗香,朝暮憂思,逝歲殘心,總是繚繞著色彩斑駁的煙朦,呢喃的碎語,難醉過往酸辛,荒年裏的巡影,枯萎了夢裏的寂寥謝偉業醫生

拾遺往事,筆刻歲月。屢屢風情,冷過寂寞,淡過憂傷,心事反復深藏著流年裏,那些路過的驛點,匆忙錯落裏,趕過的列車,遺忘在旅途中的風景,浮浮沈沈的回憶,總是走不出壹個完整的劇終。落眸輕愁的嘆息裏,擺弄著思緒柔腸的淒桑,或許;太多的無人知曉,在剪不斷的歲月裏,藏下了故事。

多少回憶,淚聚弦斷。命運無法重寫過去的壹頁,歲月裏的無數錯失,渲染了亂無意緒的斷章,太多的難忘,歡聚成傷,那些年我所到過的城市,無論是陌生還是熟悉,在歲月的經歷中,沈澱了太多的遺忘,被光影拉遠了記憶的最初,搖曳在流年枯萎裏,傷恨終不相逢。

1383106493  

向晚笙歌,清音懷思。夢碎留空的曲終人散,充滿著蒼白的寂寞,指尖流逝的,僅有那無法抓住的回憶,在悲傷裏,放映著紅塵路上愛過的往昔。或許;我們的故事,在歲月的影帶中,承載了太多的疼和痛,被風吹散的諾言,只是唯美了回憶,枯萎了過往。

夢裏歲月,年華長嘆。時光裏的純真年少,在成長中,洗刷著美好的曾經,每壹次輕觸筆尖上的萌動的思緒,總能想起,懵懂的年華裏,那狂舞的歡笑。多少別緒鳴音,執掌寂寞,千觴不為醉,萬般淚雨,乘風吟唱,過往如風,恍若煙波,悵然孑影,不過莫失莫忘。

縱橫半世,風雲聚散公開大學 學位 。太多的日子裏,經歷過生命中冷暖離愁的不堪,紅塵路上情深緣淺的滄海桑田。或許,時光就是這樣,幾經教會了我們太多的懂得,當有時候,清晰透徹的認識世間所有的壹切時,卻情願再去陌生的忘記,因為懷念懵懂裏的快樂年華,而不是時下的滿懷憂傷。

舊時光裏的憂傷,點綴了滄桑裏的輕嘆,總喜歡在輪回輾轉的季節裏,回憶那時走過的點滴,好像所有的過往,在歲月流逝的長河裏,描繪著夢幻的唯美,這或許便是回憶,是記憶裏無法割舍的過往,如風如夢,滿是憂傷吟唱的情調,寂寞裏的聲音,是風吹來的浮動碎影。

何時起,躊躇徘徊在人海,在熙熙流動的人群中,總是浮現著那些年,和回憶走過的街角,簡單的身影,憂傷的步伐,總是與寂寞牽手,當眼淚流下的那壹刻,才明白;過往早已如風逝去,淒絕的遠去,並不是去刻意的接近昨天,吟思湧緒的留恨間,殊不知;歲月如梭,光陰荏苒的疾馳中,淡泊蹉跎,過往似風。

流年似水,清淚透紅箋。若說淡看世俗如煙花散盡,那麽;為何過往心劫總傷悲?當往事如風,可誰又在風中吟唱?在前塵風煙的過往中,抖落著記憶的蒼白,徘徊在歲月的邊緣,習慣了把故事輕描淡寫?律動著心中的碎意,在時光罅隙的縫隙裏,把過往壹筆筆似幕飄雲,愁思繞腸。

被風吹散的,永遠是陰霾裏的飄去的塵埃,零落漸疏,心事難消除,壹片癡情妳不知,過往琳瑯,惆悵妳紅顏,隱瞞我憔悴,似風曲轉,輕載無聲別離,憑風吹,寂寞吟。怎奈傷勢難思,醉裏念初,空譜淺唱,踏浪逐風皆曾經,滄桑飲醉夢裏人,筆墨揮毫,傷之漣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