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天空總有雲彩飄過,帶著我的失落也漂泊而去……

  曾經有壹顆梧桐在我的內心深處茁壯成長,秋風吹過,搖動滿上的雲霞;每到這個季節我都會在樹下漫步壹會,在那片燙金的海洋裏,像是從雲端趟過,渾身沾滿夕陽的余暉。風在我眼中是壹朵五色花,每季只開壹個花瓣。春風是紫色的,香味撲鼻,暖暖地像是擁著愛人的懷抱。我賞遍了四季,第五色也讓人意醉神迷!脫毛方法它沒有春天的爛漫,沒有夏與冬的熱與寒,更沒有秋的徇麗多姿,可是在我心中它的地位絲毫不減,只因,它懂得所有人的浪漫。

  山坡上我可以看到許多景色,西山下古意斑駁的梧桐,熱鬧歸巢的喜鵲,還有地理成片的麥田從油青到翻起金色的麥浪。我要在這裏建造壹座小屋住下,看四季的景色,不要再錯過任何壹場。
  現在趁著夕陽未落,我急急地準備染料和筆,鋪好畫紙,畫夕陽下歸巢的烏影,畫壹棵大樹的輪廓擠滿天空,畫滿天醉意湧動的雲彩,還有那勞作歸來的青年也是我畫中的壹筆,他帶著爽朗的笑意,大聲的跟長輩們說著什麽,然後肩上的鋤頭轉向壹邊,他手指著西邊的天空,腦袋微微昂起,身後兩位老人也跟著望向那裏,遙望那空中高高疊起的九層雀巢。在鄉下,這是吉兆,村上會出大官,許下的每壹個願望都會實現,如今到了收獲的時候,我卻總是猶豫,那果實到底該不該有我去收取激光脫毛優惠

  書冊中放滿了梧桐的葉子,每壹個季節都有,連帶著我的青春也壹起收起在那裏擺滿櫥櫃;有空的時候我就會拿出來看看,上面的字跡暗淡了,變得沒有規則可言,它就像是夕陽下的壹片雲彩,留住了陽光的顏色,卻沒留下它的溫暖。如今再看夕陽,感覺有些不壹樣了,它像是發酵了多年的老酒,香醇的味道讓人生不出絲毫的抵抗之意!西山的黃昏總是看不厭倦,晴天,雨天都要看上壹遍,我不擔心看不到太陽,因為的的內心充滿了陽光。西山下,那山,那樹,那高高疊起的雀巢仿佛成了永恒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段旧时光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