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一如既往的殘忍,誰知道什麽時候我們將陷入漩渦。你說是時間演繹了我們的故事還是我們熬過時光的刻骨?在芳華逝去的時刻,細數那些散落在光陰中的似水流年……
  去眼袋那年如所有天真的孩童一樣她用一雙好奇的眼睛看這個世界。那時的她單純的認爲現在的一切都不會變,所有的人好的壞的都是這樣不會改變。小小的她多麽渴望長大,多麽渴望能走出去,多麽希望看看這個世界……時光終不會爲誰而停留,從懵懂的孩童到那年的豆蔻年華。可她卻不再是那個她,曾經她以爲只要自己努力所有的一切都不會變,不知道這是她的自以爲是還是單純無知?無論是什麽,現實都給了她一記耳光,讓她感到絕望,感到悲傷。是什麽改變了單純的你?是什麽讓彼此之間有了距離?是現實還是人心?她曾經漫無目的地走在黑暗的街道,四周靜的可怕,聽著心跳的聲音,眼淚不爭氣的滑落……算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誰又能改變些什麽呢。也許多年以後回首往事時我們能笑著說出口。沒有悲傷,沒有遺憾,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只是無能無力罷了。時光還在不停地走動,現實打磨著她的棱角,消磨她的脾氣,淹沒她的哭泣,埋藏她的記憶。無論你是誰,于她已無意義。陌生或熟悉都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過客,唯一不同就是停留時間的長短罷了。
  時光還是那樣有增無減,而她曆經滄桑,芳華不再,嘗遍人間五味,看透人情冷暖。悲傷過、絕望過、dermes 脫毛價錢無助過……可如今剩下的只有歲月沈澱下來的痕迹。回想曾經,她用半生來回憶過去。回憶那些活著記憶中人或物,那些帶給她或喜或悲的人,那些讓她在苦澀的時光中安然無恙的人,那些曾經遺忘了的人,或許今生的她用半世的浮塵來換取余生的安穩,是否真的是“時光靜好,歲月安穩”誰知道呢。就好像我們躲在黑暗中唱斷繁華,唱斷夢魇,唱斷今世的浮塵。在這蒼白的歲月中回首過去,不知是何種滋味,唯一能感慨的便是塵世的變化無常和歲月的冷淡。
  雙眸似乎穿過時光的隧道,記憶被拉長倒映出一片荒涼,誰還會記得曾經有過那麽一個她,她又能記得誰的面龐?淚就那麽毫無預警的落下,滴入塵埃濺起的卻是一世的悲傷。時光啊時光,你終究沒教會她什麽,只是告訴她成長是對成人的一種懲罰,時光也沒有留下什麽,只是告訴她不要擠進不屬于自己的世界。有些事不是想想就能成真,就算流星劃過,她也不會去許願。別騙自己,那些年已是曾經,到不了未來亦回不到過去。時光在生命中留下的痕迹,大抵不過是青春的傷,成長的步伐罷了。
  也許所有人在經曆絕望後就會對世界失望吧,可她終究是那個異數,看盡繁華,看透這紅塵,所剩的不過是對這塵世的感慨。正如白落梅說的那樣:“每個人的一生都在演繹一幕又一幕的戲,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悲或喜。你在這場戲中扮演那個我,我在那場戲裏扮演這個你,各自微信,各自流淚。一場戲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戲的開始,所以我們不必過于沈浸在昨天。你記住也好,你忘記也罷,生命本是場輪回,來來去去,何曾有過絲毫的停歇。”也許說的就是HKUE 呃人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