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風卷著細雨,時而急驟,時而徐緩,一陣陣的聲音仿佛是春天的足音,仿佛春天在我們身邊輾轉徘徊。

她是徒步而來的,一路上翻山越嶺,跋山涉水,總是姗姗來遲。California Fitness她穿著華麗的盛裝,邊走邊舞,舞動著缤紛飛揚的花裙。我們剛從漫長的寒冬裏走出來,更能感受到她的溫婉與明麗。我們嗅著她的芳香,摸著她的蹤迹,望著她曼舞的倩影。她向我們露出錦繡燦爛的笑容。

春天的魅惑在山野爛漫處。原野上的麥苗在暖陽的愛撫下精神煥發,碧綠發亮。田間的桃花初綻,蓓蕾滿枝,遠望去宛如是天上落虹。滿坡的油菜花燦若雲錦,彌散著濃郁的花香,蝴蝶在花叢裏蹁跹飛舞。河裏的一泓春水波光潋滟,河岸的楊柳吐翠,枝條旖旎。人們開始在田野裏勞作,拖拉機的聲音突突地響著,一片繁忙的景象。

春天魅惑了天真無邪的孩子們,讓孩子們如癡如醉。在初春的殘雪裏,他們尋找最早萌發的綠芽。在料峭的春夜裏,他們蹲在屋角傾聽著蟋蟀的鳴叫。在溫煦的豔陽下,他們細數著歸來的新燕。California Fitness 月費他們奔跑在春風骀蕩的原野上,將各式花樣的風筝放入澄碧遼遠的天宇。

春天也魅惑了我們。我們約朋友去爬山,去看滿山綻放的迎春花。我們去踏青郊遊,駐足欣賞路邊的野草和野花,盡情呼吸春天新鮮的氣息。午後的時候太陽透過窗子照進來一方春光,我們坐在窗前,聽一首歌曲,翻閱一本書,California Fitness 月費靜靜地享受著溫暖的春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