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醒,天已經蒙蒙亮了。這個時候,在一天當中是最安靜的,沒有那些鳥的叫聲,時間久了,心裏就煩了。夏天的白天是不安靜了,很吵鬧。除了川流不息的車輛在行駛還有人們在忙碌著。冬天的白天是安靜的,沒有禅的叫聲。露水在樹上,開始往樹下掉著,一滴一滴的,直到掉完爲止。樹葉上濕溶溶的,看起來很潮濕的樣子生髮水
  雞們已經打鳴了,又過了一段時辰,鄉下人家養的家禽都開始活動了。工作的時候,很想睡上一個懶覺的,只是到放假時,就不能睡懶覺了,早早的就起床,活動活動胫骨,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人們開始陸續的起床,做早飯。馬上一天的忙碌,又開始了。有的人,是很能睡覺的,很晚才起床。
  天空中,一片蔚藍,沒有鳥兒在天上飛翔。只有雲彩在四處漂泊著,不知道哪兒是個盡頭。雲彩在空中繪制了,五彩缤紛的圖案,很是漂亮了,你若仔細觀察的話。瞬間有不知名的鳥兒,在天空中,穿過。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迹,不像飛機在高空中飛翔那樣。夏天的晨風,吹在身上很爽快。
  晨中的空氣也很清醒,地上又開始有雞們,鵝們拉的糞便。人們打掃幹淨的地面上,又出現了一層不幹淨的東西。地上的小草綠綠的,看起來很舒服。憶想冬天的小草,那樣的死去,失去了生命力。同樣在冬天,沒有夏天那般有活力的頭髮薄
  風吹在身上,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冬天的風吹在身上,涼搜搜的。
  太陽開始,展露頭角,火紅火紅的圓球,在空中挂著。慢慢地,發出光來,照射在大地上,顯得很熱。人們身上的汗珠又開始流了出來。夏天用的電扇,又起用了,搖個不停。
  鳥兒們,在樹林裏,叽叽喳喳的叫個不停。夜間活動的動物,停止了,躲起來休息了。白天活動的動物,馬不停蹄,在奔跑著。
  車竄過路上,到處都是灰塵,要是下一場雨,更好不過了,人這時要是走在路上很是難受。因爲路上都是灰,過好長時間,灰塵才能消失。
  晨,不是很熱。但是,只要你活動了,你身上的汗珠。就不斷的往下流著掉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