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見心怡的人,你會淡然藏住不與言表,但然,有血氣的人是不會的,感情向來由不得理智,你會不由自主的向他敞開心扉...... 。只見的八月蓮花碧翠枕玉葉呀,流鶯輕啼風拂柳。一個安靜的午後,斜陽噎語平鋪桌前,映襯著螢屏婉約盈心事,心事幾多呀,趁著屋內影像和暖陽還那麼光鮮,望天涯凝煙幾許,彈幾曲錦瑟幾弦,寄語舒展幾多盼望,遠處芳草幾迷離,盡在音律婉轉裡。
生命的遇見,遙遠的相覷 ,美麗相覷,偷偷望著他,心恭恭敬敬他,又不失柔和隨意,無比的親近,安和。空氣中交錯他氣息的線索,碾碎情景。不屑結果 ,奢求後果便是一見傾心,又是一見鍾情,更是相看無厭,一眼定萬年。
就這樣平平仄仄相遇,平實樸素的日子心緣浪漫,相遇,又是那樣神機不可妙算,總是上天長了眼睛,厚待有心善良的人,平凡而樂觀的人呀!無論是逆風的雨還是順風的香,飄送來幾多憐愛,幾多恩澤,縈繞蘭芝,沉思凝韻裡,凝集著素樸,真純裡飽含著大度,容忍,寬容一個女子的壞脾氣,寵著嬌慣著,一切由愛而生,由愛而縱容那個女子的霸道無理。你總是悔意頻頻,無聲的焦灼,眉眼裡求解救,失去了世界不可惜,不能沒有你。他望著你求救的眼神,他可憐你,愛你,他善良的饒了你。
從此,生命與生命的結合,一個人融入另一個人的生命裡,走進生命的魂,入心入肺的人,情志恰好,彼此喜歡就好。
芬芳柔詞入幽思,綿綿音律入酒觴,幾杯酒醉恍惚時,思緒闌珊一簾醉夢裡。愛別離,怨長久,為什麼總是恨怨求之不得?當人不有所求,上帝就會把美麗的願望雙手捧來給你給他。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他心地善良心胸寬厚仁慈,就會有一個善良的人,仁慈的你千里迢迢來赴一場盟約,從此不離不棄,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相遇秋色時,情誼碧水凝煙美麗,幾度秋來又春去,情意凝花。
盼望著明年三月柴扉剛開,丁香樹旁,青苔巷口雨中兩個人牽著手,雨絲順著腮落下,紅紅的臉頰憂鬱的眼,相視一笑,梨花帶雨,燕子掠過,愛上這雨中紛遝,愛上這季節不囿情愁,愛上一個淳樸善良的他,把日子過的濃情厚意。溫柔相待,兩心無猜,繁華時節,盈盈笑顏,風風雨雨,一瞬的緊迫共度。
希翼未來時日,九月菊香滿園關不住,丹桂引來鳳凰飛,他會拉住你的手,你靠在他的肩,落落芳韻。浩瀚滄海仰天涯,贈與明珠同日月, 但願君心與同心,信任是愛的基石。終歸是一起歷久彌香的經歷,如此堅定是對挫折最好的施捨,一直一直,相遇總是那麼美,相知總是那麼真。
纖薄的雲彩在天空中變幻多端,天上的流星傳遞著相思的愁怨,遙遠無垠的銀河牛郎織女悄悄渡過。在秋風白露的七夕相會,共訴相思,柔情似水,短暫的相會如夢如幻,分別之時不忍去看那鵲橋路。
<
而相遇雖相隔千里,兩情至死不渝,勝過那牛郎織女,每年只能見上一面,朝朝暮暮相陪伴,不離不棄,身不能相隨,心相隨,心可以到有他的地方,美好無約而至,幸福就是這樣的來臨。
紅塵相伴,挽秋季幽思,敘一脈心語,訴一箋深念,一懷詩情畫意,沐唐風宋雨,吟星頌月,不忘記曾經的諾言,沉澱在心海,不辜負彼此心,思念幽幽,牽掛綿綿。
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人心,得到了,那就是最幸運的人,得到他的心,特別的知心又懂心,彼此相愛、喜歡的人,貼心的愛人!祝福的話語千萬句,但願他安好,便是晴天,他的喜怒哀樂就是你的陰晴圓缺,無論何時,會盡全力伸出溫暖之手,心甘情願這樣關心對方的心情,給一片晴朗的心空,給彼此一份幸福與快樂。
後記:“引用:柔軟,善良,寬容是擁有更好生活的資本,更好立於世界的支撐。”心靈美麗,世界就美麗。珍惜彼此之間踏實的感覺,幸福的味道,相愛的美麗。美好無約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