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猶如昨天,遇到你初感,你便是今生最美的緣。轉眼,你不在身邊,我便不再相信誓言。------題記
憶你的容顏與你的情感,依然情不自禁的淚水漣漣。誰的情感異變?誰把緊扣十指鬆開,轉眼你消失緣分離散Neo skin lab 美容。再也不管不顧我的悲喜,我的哀怨,對情感厚重的珍愛。
難道緣分真的如煙?炙熱時煙花璀璨,使人心眩忘形。心離後便會陰霾輻射刺痛雙眼,落下個遍體鱗傷。
不念,無殤;無愛,不痛。恨自己放不下,忘記又好難,佯裝出來無恙,暗地確是躲進屋裡,灌醉哭個沒完。
不敢多想,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有沒有勇氣面對異樣目光,面對茶餘飯後的閒談。
沒有我的日子,你會好嗎?愛恨交加。愛,曾經風雨偕行,最美的年華彼此相愛,我也曾是你手心裡的寶;恨,曾經共甘苦,暮年突變轉身就走,拋棄誓言放開我的手,明知傷害挺深也不回頭。
曾經認為你是我們共同喜歡的那把心鎖,我便是那把最般配唯一能開啟的鑰匙。你征程,我便為你開啟走向富貴之路;你回程,我便放下手中的一切為你洗塵接風。你談外面的世界精彩與無奈,我嘮家長裡短的冷暖,不厭其煩傾聽之中半世相互依偎取暖偕行。
愛你,不怕苦累,不怕世事的風雲突起,只因有你,有我齊心,黃土真的已堆積成金。
恨你,說走就走,渺無音信的丟棄我,使我孤零零在這個城市進退兩難。像個泄了氣的皮球,無心向前發展,無力扭轉人氣的消失,倍感前景出路艱難,發展的渺茫……
眼淚已流幹,消瘦不堪。曾經聽別人說過,失敗的感情是最有效的減肥藥,一星期瘦十斤,我還調侃哪天你也轉變讓自己瘦下去。呸呸,真是有些詞語寧可爛在嘴邊,也不能說出口。真沒想到多年後,你真的給我送上了這劑傷透心的減肥藥。
再舒適的家境又如何?你不在,我便沒有幸福可言。
時光流逝,你的心走了,人也不見了,心碎的日子煎熬難過。
時間療傷,想好了,你走我放手,長痛不如短痛,不愛便散,不見不煩。放開你的手,成全你的背叛。
也許,這一刻自己也得到自由,沒有牽絆,一世收穫兩世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