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這個年頭,敷面膜是每個美眉、帥哥的必須項,有的甚至一天敷2-3次,認為敷的次數多,皮膚會更好,其實這樣是大錯特錯的,下麵我們就一塊瞭解一下敷面膜的7大誤區Neo skin lab 代理人
  天天敷面膜好嗎?7大誤區需禁忌
  這個年頭,敷面膜是每個美眉、帥哥的必須項,有的甚至一天敷2-3次,認為敷的次數多,皮膚會更好,其實這樣是大錯特錯的,下麵我們就一塊瞭解一下敷面膜的7大誤區:
  1。每天敷面膜
  最好不要天天敷面膜,過度的保養,時間久了毛囊及皮脂腺會因為阻塞而發炎,引發粉刺和痘痘。
  2。不注意清潔卻頻繁貼面膜
  歲月不斷流失,肌膚的角質也在堆積,在沒有及時進行去角質護理時,只重視天天敷保濕面膜,這就好像在未脫落的角質間塗上一層物質讓它暫時平滑,日積月累,肌膚會變得乾燥沒有生命力。
  3。睡眠面膜代替晚霜
  建議大家即使使用睡眠面膜也最好在睡前將它洗淨擦上晚霜再睡!要知道睡眠面膜其實含有以些刺激皮膚的化學物質,每天都糊上一層入睡reenex好唔好,很容易造成“營養過剩”。所以也不宜天天用,一周兩次即可。
  4。身為痘痘肌還堅持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通常呈半透明或者透明啫喱質地,適合偏敏感和偏油性膚質。幹性膚質推薦使用油脂添加量較高的滋潤型膏狀面膜。痘痘肌膚首選面貼膜,由於此類肌膚比較敏感如果要用睡眠面膜,建議在塗抹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避免堵塞封閉再次滋生痘痘。
  5。盲目崇拜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之所以被商家推崇,是因為利用面膜材質去引起賣點。但面膜這類護膚品,完全取決於面貼膜本身的封閉性能。所以薄薄的蠶絲面膜遠不如無紡布面膜來的有效。
  6。超時敷膜,絕不浪費一滴精華液
  節約意識非常值得嘉獎,但要用對地方!如果敷面膜的時間超支,會導致肌膚失水、失養分。遵照使用說明做才是明智之舉。如果你實在捨不得丟掉剩餘的精華液,建議用在身體的其他部位。
  7。美白能力強卻含螢光劑的面膜
  雖然不能武斷的判斷便宜就沒好貨,但是在面膜的世界裏太便宜的東西最好不要沾,如果不怕越貼越慘的話……螢光劑在市場上沒有被禁用dermes 脫毛,但這類做表面工作的成分,沒有實際使用意義。
  養生從現在開始,要記得時間不等人!
http://fashion.sina.com.cn/b/sk/2017-06-02/1541/doc-ifyfuzmy124045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