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膚質自然要使用不同的護膚品。那麼,混合性皮膚用什麼護膚品好?下麵就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混合性皮膚用什麼護膚品 混合性皮膚怎麼護理好
  不同的膚質自然要使用不同的護膚品。那麼,混合性皮膚用什麼護膚品好?下麵就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講起膠原,reenex其實可以話係呢方面嘅專家。其實坊間有話水同膠原缺一不可,但其實只要肌底pump滿膠原BB,水份同外塗護膚品嘅營養就自然可以lock住!
  1、首先是用於清潔的洗面奶,畢竟清潔是護理的第一步:混合性皮膚的妹紙要為自己選擇一款洗面奶的話,建議選擇可以補水保濕的洗面奶哦!
  2、其次是爽膚水。用水的時候不妨輕拍下臉部,等到臉部八分幹的時候用爽膚水最好,輕拍則是為了幫助皮膚吸收。
  3、然後是清爽的露,如卡尼爾的全天候保濕精華露,或者佳雪的蘆薈保濕露。這兩種護膚品都是露狀的,很薄 ,不會油,所以可以放心用。在全臉擦上保濕露後輕拍,一則可以幫助皮膚吸收,二則也可以讓皮膚變得很有彈性呢!
  4、最後在兩頰用帶有油脂的乳液。混合性皮膚的兩頰會偏幹,而用帶有油脂的產品可以鎖水。
 相比起單純的幹性或油性肌膚,混合性皮膚的護理方式要來得更為繁雜,畢竟混合性皮膚混合了幹性和油性肌膚的缺點。
  一、清潔
  清潔是每天護膚的開始,應早晚各一次,如果化妝的話晚上要先卸妝。混合性的膚質在選擇洗面奶時要注意避免泡沫型的,建議使用乳液型的洗面奶,雖然洗完後不似泡沫型那般乾淨,但是可以保持很好的滋潤度,一點也不會幹,也不會很快出油早聞Derma 21 Medical有皇牌療程,對於暗瘡治療好有效,加上身邊朋友推介呢間美客中心唔會好似個D美容黑店咁。所以係試左好多種方法都祛痘無望既我,決定親身感受下。
  二、去角質
  混合性皮膚最好一周去兩次角質。很多人護膚時,總是略過這一步,只一味地往臉上塗東西。其實,臉上的角質層太厚,會影響了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
  三、爽膚水
  爽膚水最好一天用兩次。混合性皮膚的美眉在選擇爽膚水時,要注意不要因為追求收縮毛孔而去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膚水,並且在只使用一種爽膚水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以保濕為主的爽膚水產品。在使用爽膚水時要用化妝棉,才能達到均勻、全面的效果。如果覺得鼻子特別油,可以在擦好爽膚水後,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幹了以後拿掉,控油效果一流。
  四、乳液
  乳液的使用頻率也是一天兩次。混合性皮膚的美眉在選擇乳液時要注意其保濕和控油作用,以讓皮膚恢復適當的水油平衡。一般來說,一種乳液很難達到控油和保濕雙重作用,所以建議選用兩種乳液。
  五、隔離保護
  隔離是早上護膚的最後一步,晚上則可忽略。影響皮膚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以環境為甚,所以要在每天日間的保養中加一步隔離保護——也就是使用隔離霜、粉底或者防曬霜,以隔離漂浮在空氣中的顆粒、粉塵等等。混合性膚質的美眉在選擇隔離產品時要注意選擇那些質地輕盈,不給皮膚帶來太大負擔的商品我都有試過去其他美容院做過暗瘡護理 facial,但發現Derma 21 Medical都係最professional 同D機夠勁,做完皮膚真係改善左好多。美容師仲會幫你full mask同搽番D保濕,最後幫你係頭部按摩埋,真係舒服呢!真係好感概,join左Derma 21 Medical多年,發現佢地服務好,唔,希望我塊面最終可完美改善。


http://beauty.pclady.com.cn/174/1748677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