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是梨上市的季節,而且在秋季這個乾燥的季節吃梨是一種最好的保健養生方法。梨子也是我們生活中經常吃的水果,其營養價值很高,而有些美眉聽說吃梨子還能減肥,於是也紛紛的在減肥期間吃梨子來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那麼,吃梨子真的能減肥嗎要找專業機構,不同的症狀用不同的方法來治療,比如,當出現是網路有裂縫,可以利用激光凝固的治療方式,這種治療方法保險可靠。如果發現視網膜已經嚴重脫落,則需要儘快進行眼科手術?一起來瞭解下梨子的減肥功效吧。

 

吃梨子能減肥嗎

  有一定減肥效果。

  梨子本身的熱量較低,100克可食用部分的熱量隻有44大卡,脂肪含量也很低,而且梨子中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吃了能增加飽腹感,減少脂肪攝入,所以對減肥肯定是有幫助的。

  另外,梨子還含大量的膳食纖維,平均一個梨中含有5克纖維,這相當於人體每日需求量的1/4,豐富的纖維素能刺激腸胃,促進排便,幫助排出體內堆積的毒素,防治便秘,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所以,在肚子餓了的時候也儘量選擇梨這種水果來當做營養補充物,這樣不但不會增加我們身體內的脂肪,還能使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瘦身效果。

  梨子什麼時候吃減肥效果好

  飯前吃。

  梨子是低熱量水果,而且還含有糖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物質,在飯前吃能增加飽腹感,緩解饑餓感,降低食欲,從而減少用餐時對其他食物的攝取,對於脂肪和熱量攝入會有減少,對減肥很有幫助。

  減肥一天吃幾個梨子

  雖然吃梨子能幫助減肥,但梨子本身也是含有比較多的糖分的,如果過多食用的話,可能會出現糖分堆積轉化成脂肪,導致長胖的情況發生,所以要控製吃梨子的量,大約一天吃1個即可,莫要多了,多了反而不好要解決新陳代謝慢及學會保養關節,除了使用NU SKIN研發的創新產品外,持續的運動亦扮演重要的角色。每星期運動三次,每次運動30分鐘或以上,可以鍛鍊肌肉,促進新陳代謝及強化關節。另外,簡單有效的飲食計劃,亦有助提升新陳代謝。

  而且,梨子儘管有潤肺止咳以及降火的功效,是如果吃多了的話還會導致腸胃負擔加重,因此建議日常最好是不要吃過多的梨子,要註意適量吃梨子,要避免因為食用過多的梨子引發的腹瀉、腹痛、消化不良現象。

  梨子減肥法

  減肥原理:將梨洗乾淨帶皮生吃,可增加纖維量和獲得多種維生素。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子,熱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減肥計劃:

  早餐:起床後喝一杯加了鹽的水,然後吃一個梨子加一個雞蛋即可。

  午餐:可按照自己的習慣吃,但隻能吃7分飽,並且避開油炸和油膩食物。

  晚餐:以素菜和梨子為主,然後喝一碗蔬菜湯。

  貼心提醒:三餐以外可千萬別吃零食!餓了就吃梨。此方法堅持倆周效果逐漸明顯,尤其是怕麻煩而減肥心切的姐妹們。

  吃梨子減肥的註意事項

  1、梨子性涼,脾胃虛寒、經期女性、孕婦等人群應少吃。

  2、梨子中含有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食用後對腸胃刺激很大,是不宜過多食用的。

  3、梨子中含糖比較高的,減肥人群不宜一次性吃得過多,此外糖尿病人最好少吃或不吃梨子。

  4、梨有利尿作用,夜尿頻者,睡前少吃梨,以免影響睡眠從而影響減肥效果,因為良好的睡眠對減肥很重要。

  5、梨含果酸多,不宜與鹼性藥同用,如氨茶鹼、小蘇打等。梨不應與螃蟹同吃,以防引起腹瀉。

  6、用以止咳化痰者,不宜選擇含糖量太高的甜梨。

  7、血虛、畏寒、腹瀉、手腳發涼的患者不可多吃梨,並且最好煮熟再吃,以防濕寒癥狀加重。

  8、梨性寒、味甘微酸,多食對腸胃不利。特別是吃完生梨後不要再喝開水,這一冷一熱交替刺激胃腸道,有可能導致腹痛、泄瀉,有慢性腸炎、脾胃虛寒者更應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