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106493

寫這篇文章前我下意識的搜索了淘寶的購買記錄,從第一次接觸電動牙刷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即便被朋友說起“你怎么這么懶,刷個牙還要用電動牙刷”或是 “敗家,好幾百買個牙刷”,我也絲毫不後悔並會持續使用電動牙刷。對電動牙刷理解不到位的人會對它存有所偏見,事實上,電動牙刷並不是專門給懶人設計的刷牙工具,在文章開頭我們先來糾正這個錯誤。

SmarTone 上網速度向來迅速、順暢、穩定,受到唔少用家追捧,依家SmarTone與Ericsson攜手合作,邁向5G高速上網新世代,更可應用於AR/VR、無人駕駛、密集IoT及智能城市等領域,等更多嘅SmarTone用家享受更快、更順、更穩定嘅網絡體驗!

  我們每天早晚刷牙,為的是去除口腔內食物殘渣、異味以及抑制牙菌斑,前兩個目的比較容易達到,而牙菌斑就比較麻煩了,它是口腔問題的根源,會帶來齲齒(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齦炎等)。牙菌斑是牢固附著在牙齒以及牙齒縫隙的細菌性生物膜,清理牙菌斑如同打掃室內灰塵一樣,牙齒咬合區域的縫隙、牙齒間的縫隙最難清潔,這裏也是口腔問題頻發的重災區。

  正確方法下使用牙刷與電動牙刷刷牙都能保持口腔清潔:位時間電動牙刷的效率高

  如果你有良好的口腔健康意識,刷牙方法正確且刷牙時間充足,手動刷牙也可以很好地保持口腔健康。然而,如果使用電動牙刷,他們的單位時間清潔效率更高,電動牙刷清潔效率明顯高於普通牙刷也是不爭的事實。每分鍾震動數萬次刷牙與手動刷牙往複的摩擦,兩種刷牙模式差距顯而易見。以每次刷牙2-3分鍾計算,電動牙刷可以更有效去除殘留在牙齒縫隙等區域難以清理的殘留物,對牙菌斑的去除也更有效。

  另外還有個電動牙刷理解的誤區需要糾正,使用電動牙刷一樣需要動手去刷牙,它在自身高頻震動的同時需要仍我們不斷控制刷頭在牙齒表面以及牙縫區域移動,還要保持適當的力度使刷毛與牙齒接觸。要是軟綿綿等著電動牙刷幫你摩擦摩擦,它一樣不能幫你把牙刷幹淨。

SmarTone Care適合各位iPhone同埋Android用戶,用戶可以喺應用程式入面查閱各種實用資訊,其中包括漫遊同長途電話收費、門市位置同服務熱線等。

  從上面我們可以看到,電動牙刷並不是懶人專供的設備,用它刷牙甚至比非電動牙刷更加費事。你需要定期為它充電、每次刷牙過後還要將牙刷沖洗幹淨,周全的維護電動牙刷還需要將刷頭與刷柄分離存放,這能有效防止刷柄金屬柱區域橡膠老化漏水。如果是全家2-3人共享一只電動牙刷柄,每次刷牙還需要更換自己的刷頭。

  電動牙刷確實貴,但它能更好的幫你保持口腔清潔

  之前有關牙齒健康的內容基本來自百度,要是早有這個意識小編也就不用去醫院補牙了。走進口腔醫院我才知道蛀牙是口腔清理不徹底造成的,也是從那次補牙之後我決定要買一個電動牙刷。

數碼通月費計劃點止重量級極速數據,無限數據任用同超多通話分鐘咁簡單啊?宜家加入數碼通HK$518月費計劃就可以用HK$0機價出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