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社會機會均等、公平競爭、優勝劣汰,許多父母望子成龍心切,希望以後孩子才華出眾,鶴立雞群,所以絕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甚至於孩子還未出世,就急於對寶寶進行胎教,所以胎教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關注。不過有研究表明,接受過胎教的寶寶智力水平會比一般寶寶高很多。所以胎教的教育效果還是顯而易見的,相信所有父母都會為了寶寶能聰明可愛的成長而進行胎教。准爸媽們應該如何進行胎教,在胎教中要注意什么呢?按照醫生囑咐社區葉酸 推薦量。

  一般來說,懷孕前4個月要做好一定的安胎准備工作,從第4個月起,准媽媽就應該開始胎教,一般是早上起床後、下班後、晚上臨睡前進行比較好。

  首先,不論是進行何種胎教,准媽媽們的情緒尤為重要,貌似准媽和寶寶之間有心靈感應,准媽媽的各種好的壞的情緒都會傳遞給寶寶,因此准媽們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調節情緒,有利於寶寶和准媽媽的身心健康。

  其次,音樂胎教也不可或缺,個人建議媽媽們以舒緩選擇舒緩、明朗節奏和媽媽心跳相近的音樂或樂曲,奇妙的仙境、卡農鋼琴曲、小溪流水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這些都可以促進寶寶的大腦發育,建議在晚上和早上各半個小時的時間進行效果最佳。

今天私心來個Bio oil review,不少的女性在懷孕是都會有妊娠紋或色斑的煩惱,要用天然淡斑方法同時減淡妊娠紋 消除我會推薦Kneipp這款Bio oil,它是天然純正精油養護品牌,以純植物油為基礎,絕對安全無害,懷孕或哺乳的媽媽都能用。

  再次,准媽媽可以進行運動胎教,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動作的幅度與運動量,也要注意和寶寶的互動,可以用手指輕壓胎兒,並感覺胎兒隨著指壓輕輕地蠕動。運動胎教可以促進寶寶肌肉的健康發育,對寶媽順產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此外,准媽媽們還可以進行故事胎教,多給寶寶讀唐詩宋詞、童話故事,盡量保持一周讀三次書;爸爸和媽媽可以每天跟肚子裏的寶寶說說話,給他們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早上起床打招呼、晚上睡覺說晚安等。日複一日,可以慢慢的建立起親子關系,讓寶寶意識到爸爸媽媽對他的愛。

  准爸媽們要注意,胎教不能操之過急,它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應該根據自身情況和寶寶的生理發育特點進行。並且對胎教要有個科學的認識,要端正態度進行胎教,胎教並不是是為了培養天才,而是為了使每個普通的孩子通過培訓,心身發育更健康、更聰明,提高其綜合素質水平。願每個寶寶都聰明可愛!

冬天一到,不論平常皮膚保養再好都會乾燥脫皮大破功!今天要介紹的是德國Kneipp bio oil!(媽咪用還可以消除妊娠紋喔),它是一瓶全效的活膚精油,可塗抹在臉上、頸部或身體搭配按摩都很OK,而且成份天然,孕婦可用,安全性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