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畸裝置安裝後,在正畸期內,在剛戴上正畸裝置的三天內,可能會出現牙酸現象。你可以吃一些液體食物或軟性食物,然後你可以在習慣後正常進食。但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如堅果,不要吃太粘的食物,如口香糖、年糕、奶糖等。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早晚仔細刷牙,飯後及時漱口。根據醫生的要求,定期會診,及時調整矯正器。由於世界上對正畸的需求是長期的,醫生必須配合良好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由於牙齒的調整,你不能吃太多油膩和辛辣的食物,這會導致牙齦發炎,因為你戴的牙套是必須要矯正的,對牙齦有影響。

要想把我們的牙齒矯正的更加完美,讓自己在微笑的時候更加自信,就選擇隱適美隱形牙箍,這樣就能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的感覺

定期檢查牙齒調整牙齒是一個重要的階段,你必須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審查,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不要吃堅果。建議每個人都戴著牙套,為了更好地矯正牙齒,請不要吃,這樣會傷到牙齒,甚至可能因為食物太硬而導致牙痛。

刷牙遲早的事。選擇實用的牙膏。牙膏,看起來像口香糖護理將保護你的牙齒。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飯後,你需要漱口,以免吃完後牙齒上的食物殘留,沒有​​殘留物,對口腔正畸不利。

兒童牙齒矯正後最好戴一段時間的固位器,否則容易反彈。同時,家長應督促孩子注意保護牙齒。

相關文章:

遠離急性牙髓炎6招

必須知道4種牙齒清潔的好處

如何防止日常生活中的牙潔石

黑牙怎麼辦?四種美白牙齒的方法

消除牙垢的方法有哪些?這5個提示可以幫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