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後關閉腋下注重穿著幹淨的淺色棉質衣服脫完腋毛,腋下皮膚變得更加脆弱,容易女王毛孔,皮膚黑色素沉積將是暫時的現象,穿深色衣服容易加深腋下毛孔色素沉著現象。

  因此,妹紙們脫完腋毛之後要按照醫生的吩咐,選擇穿幹淨的淺色棉質內衣,以避免皮膚變黑。脫完腋毛要注意進行複查和再次治療

  選擇結束了誰完全去除腋下脫毛腋毛的時間開始腋下妹紙應該是准備做了很多次,這是因為頭發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毛囊中的黑色素生長的存在。

通常用激光全身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因此,激光主要在生長期損傷毛囊,而在退化期毛囊中黑色素較少,在靜止期毛囊中無黑色素。生長期脫毛75%,逆行脫毛25%,休息期幾乎無效,脫毛後需多次脫毛。

  去除腋毛後,應注意避免使用脫毛產品,一些人經過腋毛脫毛治療後,發現在脫毛部位有小頭發,會使用其他脫毛方法剃發,這種方法是錯誤的。多種脫毛方法可以降低皮膚的屏障功能,使皮膚敏感,導致黑色素沉積和皮膚變黑。

最近佢地升級左新一代HPD雙波長激光脫毛 技術,可以同時針對毛髮黑色素同毛囊血紅素,連幼細毛毛都可以打走埋!

  因此,去除腋毛後,女孩應注意避免使用其他脫毛產品。

  去除腋毛後,要注意使用溫和的沐浴乳進行清潔去除腋毛後,妹妹應使用pH值相對較低的沐浴乳進行清潔,而不是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沐浴清潔產品。因為清潔力強的產品對皮膚刺激性大,而腋毛剛剛脫落處的皮膚極其脆弱敏感,稍有不慎就會引起紅腫刺痛。

dermes呢款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有別於其他激光,其中810nm波長針對毛髮黑色素,940nm波長就針對毛囊血紅素,阻截咗毛囊嘅養份供應,毛毛自然就會慢慢萎縮,dermes激光脫毛真正幫妳做到同毛毛永別!

  因此,去除腋毛後,女孩最好避免使用幹淨的沐浴乳,並選擇嬰兒和孕婦或敏感的皮膚可以使用沐浴乳。

  脫完腋毛注意避免進食脫完腋毛後光敏性,皮膚敏感的人光敏性最好不要吃的食物。這是因為誰制作過腋毛前吃生菜,茴香,芹菜等光敏性食物的皮膚過敏,那麼它可能會導致日光性皮炎的症狀,讓肌膚的外觀變暗的現象。

  所以,皮膚敏感的妹紙們在脫完腋毛之後,最好避免吃這些光敏性食物,或者攝入其他光敏性藥物。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手術的六大優點

女性脫毛要注意七個要點

女人哪些部位最需要脫毛

什麼時候做激光脫毛效果最好

脫毛的正確方法不會傷害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