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合雲給企業帶來的三大好處.jpg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雲的HPE Cloud春天已經到來。顧名思義,混合雲涉及內部和外部雲資源,但每個部分在同一組織中執行不同的功能。混合雲可以為公司提供更多個性化自己解決方案的機會,從而省錢又安全。混合雲必然是未來雲的一大趨勢,所以在轉向混合雲之前,你必須知道它帶來了什麼好處。

1)成本效益

混合雲的一大發展優勢是降低企業成本。因為混合雲被配置成既可以通過使用公有雲又可以使用私有雲,所以它允許用戶進行訪問大規模社會經濟環境效益(如集中化戰略管理),而不必因第三方漏洞曝光關鍵工作任務應用和重要資訊數據。

2)安全

公共雲的一個主要問題是數據集成和安全性,但是使用混合雲服務,企業可以在內部維護敏捷數據。這允許用戶體驗公共雲的邏輯和路徑,同時保護本地數據中心中重要的機密數據。

此外,在使用 iaas 混合雲時,用戶可以將應用程式部署在最適合應用程式特定安全性的位置。這有助於降低風險,不需要額外的管理工具和基礎設施。

3)可擴展性

鑒於私有雲的大小進行最終發展受到社會整體可用硬體的限制,所以我們使用混合雲可以通過充分開發利用公有雲幾乎不受限制條件的可擴展性的優勢。這對提高企業管理來說有兩個好處。第一,他們自己可以實現快速擴展他們的IT運維,從而能夠應對突發變更需求,同時還可以作為維持經濟高速的性能。第二,他們不僅可以把非敏感功能移動到公有區域,來降低其對他們公司內部私有雲的需求。

相關文章推薦

雲計算無處不在,混合雲計算的優勢顯而易見

你都知道混合雲哪一些大優勢

雲計算無處不在,混合雲計算的優勢顯而易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E Cloud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