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

依家天氣真係飄忽過女人濕濕下又乾,熱熱下又涼,咁既天氣,粒粒暗瘡好易出哂黎。Dream beauty pro清清瘡幫到你!受歡迎程度完全超乎想像。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機產生超高頻振蕩信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發,破壞毛囊,使毛發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這種脫毛方法無痛苦,不損傷周圍皮膚, 多次使用可使毛囊受損,失去再生毛發的能力。常用於脫去腋毛、倒長的睫毛及雜亂生長的眉毛等。

Dream beauty pro 的確在服務上沒話說,每個月都會至少兩個電話提醒,對於我臨時決定的treatment,他們也能儘量安排到,12次都沒有讓我失望。這對於一個不規律且懶惰的女生來講,算是最好的美容管家了。

  暫時性脫毛是利用脫毛劑或脫毛蠟等將毛發暫時脫去,但不久還會長出新毛。脫毛劑包括脫毛液、脫毛膏及脫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夠溶解毛發的化學成分,可溶化毛幹,達到脫毛的目的,多用於脫細小的絨毛,經常使用可使新生毛發變細變輕,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可以在家中自己使用。化學性除毛劑對皮膚刺激性較大,因此不能長時間附著於皮膚上,使用完畢一定要用溫水清洗幹淨,然後塗上營養霜。注意,過敏性皮膚不宜使用。脫毛蠟又分為凍蠟和熱蠟兩種。凍蠟的主要成分為多種樹脂,粘著性強,可溶於水,呈膠狀。使用時不用加熱,可直接塗於脫毛處皮膚,並與皮膚緊密粘著,無不適感,適用於敏感部位皮膚脫毛。熱蠟為蜂蠟與樹脂混合而成。一般呈固體狀態,使用前需加熱溶化,待溫度降低到適宜皮膚時,方可塗在皮膚上。凍蠟使用方便,但成本較高。熱蠟成本較低,用過的蠟經過消毒、加熱、濾去毛發後可重複使用,但操作較麻煩,且應熟練准確地掌握蠟的溫度,以免過熱灼傷顧客或因過涼影響脫毛效果。注意,脫毛蠟一般都在美容院中使用。

前一日Dream beauty pro 的工作人員除左打黎CFM BOOKING 外都有問番有冇暴曬,有冇任何不適雖然你可能覺得係例行公事但對於消費者,其實都係一個保障黎架~ 女性體毛過重Dream beauty pro 脫毛來幫你| 香港各行熱點. 男性體毛多,那是性感,很是自信,但是如果女人則相信,不單不是性感不性感的問題,並且也會讓女性朋友在夏季穿衣的時候顯得自卑,對一些比較時尚漂亮的衣服,都不太感嘗試,總是會覺得別人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自己,尤其是在一些公眾場合的時候,更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