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創意拍照應當這樣拍,心瞬間就萌化了.jpg

拍攝一歲的寶寶的設法主意將捉拿嬰兒攝影寶寶生存中的傷心時刻。可以定期拍攝連拍照片,以觀察寶寶的成長和發育情況。

一、在家中拍攝寶寶的設法主意

在寶寶誕生的第一年,怙恃每月都要拍攝一下,注重產生的所有變遷:孩子的生長水準,他的眼睛若何變遷,出現了什麼新的情緒變化等等。可以用來創建寶寶相冊的最初想法是對全年或前6個月的兒童進行時間順序拍攝。

假如你事前預備道具並創造性地進行拍攝,寶寶的照片拍攝將很有趣。

無味的主題和象,可用於按月創建嬰兒照片:

1、用T恤攝影,以數字表現嬰兒多少個月

2、用小球吸收寶寶舉行拍攝(他們的數字應與嬰兒的歲數相對應)

3、用溝通的衣服或溝通的玩具攝影以顯示孩子的成長情況

二、拍攝男寶寶的設法主意

要在家中給男寶寶照像,請使用“成人”套裝。能夠本人縫製或租借體式格局來拍攝這些照片:

1、小小廚師

2、漁夫(用釣魚竿釣玩具魚)

3、采蘑菇(在籃子裏摘蘑菇)

4、快樂的水手

5、雲上的夢想家(只需用一塊藍色的布遮蓋地板,而後使棉絮成雲)

6、音樂家(鼓,小提琴,口琴等能夠用作樂器)

三、拍攝女寶寶的設法主意

關於女寶寶拍攝一套影集,能夠接納一些創意攝影,將產生有趣的照片:

1、像衣著全裙的芭蕾舞演員

2、花朵或花瓣仙子

3、在水果籃中(最適合3個月如下的嬰兒應用)

4、後面附有蝴蝶或仙女翅膀

5、作為藝術家(用油漆和刷子,畫架和調色板)

關於2-4個月的女寶寶,能夠建立任何主題照片。該象將增補四周的內部景致,後臺和物體。為預備照相集,你需求考慮到這個年齡段的女寶寶簡直一直在睡覺。關於5、6個月及以上的兒童,應更加注意服裝。女寶寶已經知道如何坐下,甚至有些會爬行,因此你可以為一歲以下的嬰兒花費很長的時間。

你絕對需要與家人在家拍幾張照片。不但值得吸收怙恃,並且還吸收其餘親戚。比方,關於照片,能夠拍打如許的場景:祖母在編織孫女,祖父與一個小寶寶抓魚。或許你能夠使用這種想法:爸爸媽媽提著一個籃子,孩子可以在其中睡覺(新生的女孩或男孩)。

相關文章推薦

控制4個技術,教你把寶寶拍得更萌

拍新生兒拍照的教訓和技巧

嬰兒照的4個拍照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攝影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