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可以幫助企業提高人事管理的效率_.jpg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高效使用主要得益於資訊hr management system技術與科學的人力資源開發管理系統的融合,適用於企業日常的日常人事管理要求;高效準確的統計分析數據是重要人員決策幫助企業戰略發展的數據基礎。

以下就有匯通小編詳細介紹:人力資源資訊管理控制系統究竟有哪些主要功能可以幫助企業發展提升人事管理工作效率?

1.組織管理:建立一個多維、多層次、可靈活配置的組織結構管理體系。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主要包括組織的建立、變更、轉移、取消等內容。組織機構代碼根據企業制度生成檢驗規則。

2.職位分析與職位設計:建立並形成完整、可計量的職位管理體系,從不同角度、不同角度對職位進行描述。 並對整個公司的人力資源配置進行宏觀調控。 通過崗位系統的應用,建立崗位與機構、崗位與人員的關聯關係,通過關聯關係可以方便地輸出和查看崗位分佈、人員分佈等資訊。 人力資源管理體系包括“三個固定崗位”(固定崗位、固定人數、固定人員),還包括崗位描述、崗位資格、品質要求、工作指標和考核指標。

3.員工資訊管理:管理和維護基礎數據平臺所需的員工資訊,主要包括員工資訊(包括正規員工和外派員工)、申請人和外部員工;同時還可以製作各種人事檔案所需材料。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主要特點是資訊混合、許可權控制詳實、靈活。

4.員工進行配置資訊管理:員工配置管理主要是通過企業公司內部控制人力資源的流動資產配置,包括配置流程審批和各項手續的辦理,各級人力資源部負責本級機構員工配置的日常經營管理,人力資源風險管理會計系統設計具體分析業務發展主要內容包括入職和離職、人力資源流動配置、崗位聘用,解聘、崗位交流、人員離崗、退休、返聘等。

5.勞動關係管理:主要跟蹤企業員工的簽訂、變更、更新、變更、暫停、終止、終止;跟蹤企業員工的各種相關協議和勞動糾紛。

6.薪酬管理:對於集團企業來說,薪酬管理包括兩個主要部分:上級企業對下級企業的薪酬總額控制,以及企業內部的薪酬和獎金分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包括根據不同的薪資模式和薪資公式自動計算薪資和獎金,並根據總薪資控制要求對薪資分配進行相應的警告和限制。

相關文章推薦

淺談智能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的一些功能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給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帶來了哪些好處?

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軟體有許多強大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r management system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