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和凌瀟肅結束7年婚姻。兩人表示,分手後仍將對方視為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親人,仍會相信愛情並一生堅守。

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以為只是一則娛樂新聞,但是心裡任然觸了一下。接著看下去,突然很心疼。

其實之前只知道姚晨和凌瀟瀟是娛樂圈的模范夫妻,偶爾會看姚晨拍的片子。

心疼,是因為感覺美好的東西轉眼即逝。或許不僅僅是心疼,更多的是遺憾,很多人因為在別人身上看到了奇跡,於是也相信了希望;因為在別人身上看到了幸福,所以相信自己會幸福。

可是有一天這種奇跡和這種希望突然破滅了,你不僅是對事物本身心疼,更是開始懷疑自己所相信的是不是都是真的。

在微博裡看到很多人評論“又一童話的破滅”“傳說中的模范只是在傳說中而已”“果真的七年之癢?”大家都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中短髮

很多人都說,這年頭婚姻和愛情都不保險,於是那麼多的婚前協議、那麼多人為了結婚禮金、為了能在新婚房子上加自己名字而爭的面紅耳赤。

大家早早地就把個人的利益擺在首位,不僅僅是為了給自己留後路,更重要的是不相信婚姻。

盡管不相信,但是還是有那麼多的人願意跳進婚姻裡。就像《非誠勿擾2》裡所被大家追捧的那句台詞:婚姻怎麼選都是錯,長久的婚姻是將錯就錯。

現在的人越來越多是為了父母結婚,越來越多是為了條件結婚。大部分人提到自己的婚姻都不會再像戀愛的時候那樣,只會笑著說:過日子。

看,照片上的姚晨和凌瀟瀟笑的多麼甜蜜,我們多麼希望他們一直笑下去,可是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現實,他們一定是經歷過反復的思想斗爭才做的決定。我們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彼此都幸福。

我們從小就被《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故事耳濡目染,我們始終在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之間徘徊,可是我們相信無論經歷了什麼,結局都是美好的。

最後,請讓我們珍惜每一個現在,因為我們沒有人知道未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