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做一個敏感的女子,可是性格之中的某些元素已經很難改變,每當打開網頁,總在第一時間見到一些悲涼的事,比如自己喜歡的某某寫手得了癌症去世,某某又遭遇了被欺騙,某某又以另一種性別示人,不願澄清自己的本來面目。
其實,現實都已經夠殘酷的了,可是依然有人把現實的殘酷帶到網絡,讓這原本該充滿溫情的虛擬網絡也變得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讓人摸不著頭腦。
或許是自己一向簡單慣了,巳辤恏不喜歡那些是非恩怨,因此,即使我非常喜歡這個寫手的文字,但是,見到與之有關的風言風語,從此也讓我失去了對他們關注的興趣,更不會為他們留下任何只言片語。

二、装修材料卸货规范要求
1、原则:材料须有序整齐堆放,材料必须在指定地点范围内堆放, 不得对交通秩序和环境、设施、场地造成损害搬運服務
2、水泥、沙石等污染路面的建材在卸货前必须先铺放防水胶布,再 将建材堆放在胶布上。
3、装修材料卸下后须尽快搬运,泥、沙、水泥等尽量不要过夜,万 一需过夜搬运时,须事先整理好材料,作好防雨、防风措施,防止因 措施不力,对道路和设施造成污染或破坏。
4、物业部委派专员跟进督导,确保管理效果。
不管現實還是網絡,總有一些精力充沛的人,為了一些芝麻小事而斤斤計較,誰也不讓誰,最終鬧得人仰馬翻,等終於清醒的時候,才發現不僅嚴重損害了自己的身心,而且還得不償失,可是,明白也需要時間檢驗,正所謂: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就像有人總結過年的經典話語:“年年失望年年望,年年難過年年過,”過年本是中華的傳統節日,不僅體現中華文明,也體現親情的溫暖,可是當一大家人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原本應該享受簡單幸福的天倫之樂,也會因為一些人缺乏善解人意而變得戰火紛飛,因為,平時不在一起,就沒有矛盾,也就沒有挑剔,而突然聚在一起,很多東西就能立刻暴露,都說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命運,而某些隱藏了的人性,也能在矛盾之中顯現,因為有很多人喜歡爭名奪利,喜歡蠅頭小利並不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減弱。
那天無意聽到一個老人說的話,他說現在的年輕人不缺錢,生活也好,就缺德。
我無語,作為一名教師,我更覺得悲哀,因為在我的周圍,也曾有人為了名利而不顧教師的尊嚴和臉面,而太多的教育問題,已經存在太多的癥結,就憑軟弱的我,早已經無能為力,而我,一直想逃,有時真希望到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生活,或許,那裡才有我要的天堂。
而在生活中,憑著自己的善良被欺騙被愚弄的次數更是數不勝數Office Filing Cabinet
比如,學生家長賣的雞蛋,拿回家打開就有死的小雞在裡面,比如花了很多錢,買回和價錢不相符合的農產品,這些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當然,也有一些好心的學生家長,你買菜她根本就不要你的錢,反而讓你為那幾元錢而羞愧,以後見到人家也只能躲得遠遠的。
我知道,過完年,春天已經來臨,我該以一種好心情迎??接這美好的春天。
也許是因為女兒的感冒,她無精打采的樣子也給我很多心靈的震撼和衝撞,或許是過年太累,再或許是春天到了,某些心情需要沉澱,自己最近幾天的心情總是難以好轉,天天窩在家裡,睡眠倒充足了,可是,心裡還是懶懶的。
紅塵滾滾,時光飛逝,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負累,人活著注定要奔波和忙碌,心事越積越多,負荷也會越來越重,沒有人能停格畫面,時間也不會止步不前,留下的影像,和那些破碎的光影,都能在歲月裡沉澱,定格成永遠。而我所能做的只有保持心態平和,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客貨車
每個人的成長都需要付出很多代價,煙火人間充滿了太多的誘惑,也有很多的矛盾和痛苦,無論是忙裡偷閒也好,還是心灰意冷也罷,我還是希望在平凡的日子裡,安靜地做夢,希望有朝一日能美夢成真,並且盡快忘掉過去所有的不愉快,以明媚的心嚮往未來。
深知,春天來了,我需要留一段空閒的時光給自己的心靈,留一段往事給回憶,這樣,我就不怕回到悲傷的過去,我堅信,過去已經過去,未來一定光影絢爛,只要心情好了,處處都有晴空和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