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在世界上走一遭,或許還沒有做好準備迎接新一天的曙光,就得匆匆的離開了,從上次遠行始,就想寫點什麼,無奈於文筆枯竭,一直不知道從何說起,初,擬定題目為“一類人”,細想,這不是代表心裏的某種想法,而是一種眼裏的直觀表達HKUE 傳銷
好多時候,感覺似乎自己身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自己的立足之地,換言之,不管走到什麼地方,都只不過是路過,能留下的,只是匆匆而過的身影和腳印而已。
談起深圳之行,美其名曰隨心遠走,體驗生活,實質上是學會什麼叫苦,什麼叫累,剛到的時候,只是感覺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一切都不是想像中的樣子,還有一種嫌棄的感覺。等安定下來了,這生活是如此的枯燥,無聊,三點一線的生活又在重演,再加上每天都要進行各式各樣的培訓,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某天,我和三五好友去了傳說中的沿海繁華大都市市中心,儘管人山人海,可並沒有電視上看來的那麼熱鬧,應該是心裏在這裏並沒有一種歸屬地的感覺,就像某位作家所說“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在這裏,自己也是茫茫然海中漂泊的一員,真真切切的明白了居無定所帶來的最直觀感受HKUE 傳銷
依稀的記得,在那個地方,只有你工作的地方暫時提供一個棲息地給你,不管你走到哪,在那段時間最終會回到那個地方,仔細想想,諾大個城市,沒有一絲一毫的東西屬於自己,這群人只是默默建設這個城市的一類人,或者說是為這座城市創造價值,而這座城市只給他們微薄的酬勞。這裏再喧嘩再繁華都和這群人無關。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似乎只是剛來,感到奇怪的是,居然沒有一絲的不舍與留念。甚至心裏還在想,離開了,除了曾熟悉的這幾位之外,並不會再想起什麼。
歸來,一切都有序的進行著,時而想起那段時光,真切的浮現在眼前,這是自己人生的一段路。一段不可多得、也不想再次去走的路,不只是累,更多的是學會相處和忍受。
當我回到早已期盼的校園時,我開始懷舊,懷念曾經在一起相處了這麼長時間的你們,雖然我們並不在同一個世界,但至少,我們在一起相處過,在一起努力過。在那裏,我很慶倖自己遇到了你們。
生活還得繼續,我依然在自己逐夢的路上奔跑,你們,也在自己編織的路上走下去,不會漸行漸遠。亦不會又過多的交集,大家都在體驗折生活,品嘗著生活帶來的酸甜苦辣。
我一直都感謝遇見,感謝生活帶給我的所有,在這一息尚存的世界,扮演屬於自己的角色。走出不一樣的精彩HKUE 傳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