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不少的妹子為了瘦身減重,就算在開會的時候,肚子咕咕直叫,也要淡定地假裝不是自己。下麵就來分享一些不需要挨餓的瘦身訣竅,讓你瘦得輕鬆,瘦得漂亮。

 江湖上流傳的各種各樣的瘦身法,基本上都是“餓28天”、“哥本哈根法”、“一周不吃主食”等等。這些方法基本上都是不吃,或者少吃,然後就能減掉體重。短期確實也見效,但是大部分時間就要饑腸轆轆,而且非常影響健康。
  這種經過極端節食以後的“瘦身”,結果都是“複胖”。
  怎麼樣才是正確的“節食”瘦身呢?
  其實,最基本的原則就是早午晚三餐都要照常吃,攝取均衡的營養,從飲食控制開始,計算卡路里,進行纖體瘦身。
  瘦身其實根本不用挨餓!
  每天適當地進食可以刺激腸胃,促進營養吸收,並輸送到身體各部位的細胞,這樣是不會變成脂肪寄存在體內的。如果你再配合上適當的運動,比如有氧運動還有肌肉訓練,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耗脂肪,瘦身減重的效果自然可以事半功倍。
  但是不用挨餓,不代表暴飲暴食
  首先,要吃早餐。早晨是一天的開始,通過早餐來補充營養能量,對提高身體的運作尤為重要。早餐不吃的話,容易頭暈腦脹,集中力會降低,工作效率自然也會變得低下,而且,過度挨餓,會讓午飯甚至晚飯的吸收量變多,反而會變胖。
  一定要少食多餐!
  每天進食一定要按時定量,這樣才不會打亂你體內的生物時鐘,腸胃才能正常地消化和吸收。每頓都吃7成飽,最好可以分開5-6餐吃,加餐時,最好是吃新鮮水果、無糖低脂優酪乳等等。
  吃宵夜也可以?
  如果你要熬夜,或者加班太晚,距離晚飯大概5小時左右,嘴饞了,那你可以選擇一些容易消化而且低熱量的食物,比如蔬菜湯、海帶湯或燕麥片加水果,蘋果、奇異果都是很好的選擇。而且最好在睡前一個半至兩小時食用完畢。
  吃新鮮的,不吃加工的
  多吃新鮮肉類和蔬菜,以高纖維、高蛋白質以及少澱粉為原則,進食的蔬菜比例最好是澱粉類的2倍。如果想吃麵包,可以用全麥麵包代替白麵包,儘量不要吃加工食品或者那些有添加劑的食物,因為他們的熱量相對較高。
  少油少鹽,這還用說嗎?
  雖然我國美食萬千,做法也很多,但是做飯的時候,儘量還是用灼、蒸還有焗等烹調辦法,避免吃下過量油脂。吃飯的時候不要加辣椒醬、海鮮醬或者沙拉醬這種東西,因為這當中含有的鹽分、油分很多,熱量較高。
  “今天少吃一顆糖,明天老公是楊洋”
  聽過這句話嗎?外賣飲料,比如珍珠奶茶(啊,一點點)還有濃縮果汁,都應該少喝。他們都屬於多糖高卡飲料。而且,糖分攝入過多,對皮膚也不好。
  吃飯要慢慢來
  吃得快,食物消化的速度也會變快。腸胃很快就會發出饑餓訊息,這個時候,你就不由自主地想要再吃東西,所以儘量放慢你的吃飯速度。最好每頓飯能花30分鐘來進食。

http://fashion.sina.com.cn/d/ft/2017-08-04/0659/doc-ifyitapp02982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