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106493

  可以,曬斑一般在秋季和冬季後,紫外線沒有那么強烈,黑色素生成速度減慢。就會開始慢慢自己消退了。但消退的速度與程度需要看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與膚質,如果想要加快消退可以使用祛斑霜。但無論多貴的祛斑霜都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刺激,塗完祛斑霜之後的皮膚會更加怕曬,需要重點保護。

常常熬夜、用眼過度都會過早有眼袋,在健麗去眼袋中心,針對眼袋問題有最理想、最有效的解決方案,祛眼袋專家指出:眼袋問題對人生活、外形影響都是非常大的,健麗去眼袋中心獨創的免開刀溶脂去眼袋技術,幫助顧客重塑迷人雙眸。

  曬斑生成的原因

  曬斑其實是因為皮膚經曆過陽光的暴曬,而發生紅斑水腫的現象,並且會分泌處更多的黑色素。而黑色素沒有正常地順利代謝掉,則會導致曬斑的形成。並且皮膚內毒素太多,也會導致加快黑色素的形成。

  曬斑自己消退的辦法

  減少接觸陽光

  如果自己本身的新陳代謝的速度不夠快,建議減少皮膚接觸陽光。物理防曬化學防曬統統用上吧!只有盡量減少紫外線進入肌膚內層的機會,才可以從根本上預防曬斑形成哦~ 傳統方式,主要屬於切割式脫癦或腐蝕性脫癦,既具創傷性、高風險、亦容易造成永久疤痕.

  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可以幫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加快肌膚新陳代謝。所以平時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吧!例如檸檬、百香果、番茄,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購買維生素C補充劑吃。

經過專家們的不斷研究,抗衰老科技研已經推出了新的研究成果,在未來研發團隊還會繼續加快新的抗衰老科技的研發週期,將更多更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們,讓大家都擁有年輕水嫩的活力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