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106493

  可能醫院檢查沒有問題,但是可以找中醫看一下,如果皮膚長斑,皮膚很差,大多數肝腎方面存在問題的,肝腎虛及氣血問題,或者是婦科方面的問題,這些是導致皮膚問題的一大原因。讓中藥看一下自己是什么體質,然後結合自己的體質,吃一些中成藥或者經常吃一些藥食同源的食物,來調理身體。身體健康,平衡,氣血旺,你的皮膚才會好。顧客們不需要擔心,因為dermes 價錢卻是非常合理的。/P>

  2、長雀斑的臨床症狀

  多在3~5歲左右出現皮損,女性較多。其數目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增加。好發於面部,特別是鼻部和兩頰,可累及頸、肩、手背等暴露部位,非暴露部位無皮疹。損害為淺褐或暗褐色針頭大小到綠豆大斑疹,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散在或群集分布,孤立不融合。無自覺症狀。夏季經日曬後皮疹顏色加深、數目增多,冬季則減輕或消失。常有家族史。

目前來說,激光去斑是最有效的色斑去除方法,操作簡單、過程安全。相對的,激光治療的方法簡單但是術後的護理也很重要,激光去斑護理要根據專業的美容師的建議來進行,要注意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在去斑的過程中需要使用的儀器和藥物也是不同的,很多女士都有的疑惑,因為坊間美容院質素參差,去除色斑療程中因儀器與美容技師手勢不正確而令皮膚「反黑」影響外觀。

  3、雀斑的治療方法

  脫色治療:3%~5%氫醌霜、0.1%維A酸軟膏、3%~5%熊果苷霜、20%壬二酸霜、1%曲酸霜等,堅持外用數月可有一定效果。

  腐蝕、破壞性治療:過去曾用液氮冷凍、三氯醋酸或酚點塗、機械磨削、高頻電、普通CO2激光等治療,均能使雀斑剝脫,但以上治療對皮損並無選擇性,常引起一些後遺症,需小心操作,治療過深易引起凹陷性瘢痕或增生性瘢痕,並可能導致色素沉著或減退,同時,治療過程痛苦,患者難於接受。

  激光選擇性治療:現代Q開關激光對雀斑的治療具有高度的選擇性,是目前治療雀斑的最好方法。

dermes 脫毛-拜拜毛毛】講起脫毛毛,識得揀就一定係揀激光脫毛,除左係近十多年來採用的高效脫毛方法之外,效率高而且效果理想,可以係較短時間裡面同毛毛講拜拜,痛楚仲相對其他方法低好多,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