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7.jpg

一、偏方“帶”你護髮

1、淘米水洗髮

你能用米湯洗頭嗎?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是的,你可以竹因子生髮用米湯洗頭,用米湯洗頭的好處很多。

用淘米水洗頭髮是傣族民間保養頭髮的一個秘方!傣族姑娘洗頭髮從來不用洗髮水,而是用糯米的淘米水,且要發酵。主要原因是新鮮的淘米水是偏鹼性的,而發酵過的淘米水是偏酸性的,我們的頭皮環境適宜于偏酸性。

白米中的“水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會停留在水中,它富含維生素 b 群,b 族維生素能幫助頭髮色素細胞産生黑色素。

米的外皮含有較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淘米水用發酵的方法進行處理又會使一些蛋白質可以分解爲不同氨基酸,所以學生營養問題還是蠻豐富的。

2、啤酒洗髮

啤酒是我們中國夏季可以經常進行飲用的飲料!那你知道嗎?飲酒對頭髮的護理工作也有很多好處哦。那麽,啤酒護髮的原理何在呢?

大家我們知道,啤酒的主要包括原料是大麥和啤酒花,而啤酒花的主要影響作用能抑制中國真菌。啤酒花在頭皮上經過搓揉後,可以通過直接有效抑制頭皮中的真菌,達到學生消除頭皮騷癢的作用。再者,啤酒營養知識豐富,含有八種氨基酸,多種研究維生素,營養物質成分分析直接滲入頭髮以及內部,達到提高營養頭髮的功效。同時,啤酒在頭部停留一段時間愈長,療效愈顯著,建議每次最短工作時間管理不能少于30分鐘。

二、生活“教”你養發

1、勤梳理

按摩你的頭髮很重要!所以頭髮應該每天記得長期使用梳子,因爲梳子頭髮能够hsl 生髮 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也能增强頭皮細胞的活力,能够使頭髮達到快速生長的功能。而且最好是用木梳梳頭發哦,不要用尼龍梳,尼龍梳容易産生靜電現象,會對頭皮帶來不好的刺激。

2、忌燙染

頭髮是我們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所以他們都是有“活性”的,需要通過我們一個良好的護理,不能同時因爲學生一時的美觀而去進行傷害它。眼下,燙染已經成爲了愛美女士的一種發展潮流!而這正是最要命的。

燙髮染液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造成頭髮表面層的鱗片被破壞。

相關文章推薦

防止脫髮的.4個小貼士

8個生髮偏方促進學生頭髮以及生長

養發小妙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sl 生髮 竹因子生髮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