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寶寶年齡小很容易導致出現腸道不好、免疫力下降等問題,尤其是我們沒有在母胎裏吸收能力足夠的營養就出生的早產兒寶寶,更容易發展出現解決這些社會問題。

很多家長都知道益生菌是可以用來緩解這些問題的,但是當早產寶寶出現這些問題的時候,家長有些慌亂,不知道是不是補充了寶寶的益生菌,怕已經比較脆弱的寶寶早產寶寶會有更糟糕的影響,今天我們就來談談補充益生菌對早產兒的好處。

首先,寶寶益生菌補充劑對早產兒大好處

早產兒由於沒有一個發育發展成熟的免疫分析系統,消化功能方面也沒有足月寶寶的好,經常伴有便秘、脹氣等表現,出生後的六年內身體活動都是一些比較敏感的。這些社會問題我們都可以同時通過寶寶益生菌來緩解,補充寶寶益生菌對早產兒寶寶有大益處:

biostime益生菌滴劑,以嶄新滴裝設計,方便直接唧入初生嬰兒口中服用,配方蘊含不少於375億CFU的活性益生菌,佢仲配合左創新瓶蓋設計,即係第一次開封嘅時候先會混合益生菌喺葵花籽油度,甘就可以更有效保護益生菌活性啦!

1.補充母胎吸收不夠的益生菌

本來應該在子宮裏吸收足夠的營養,免疫系統設置,然後進行早產兒的原因有很多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早期,一些營養缺乏使其更難以寶寶早產兒健康成長,益生菌補充劑可以幫助早產兒沒有時間來吸收寶寶吸收營養子宮。

2. 建立自身微生態

這款兒童HMO天然合生元益生菌比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成分好處更多。它是革命性HMO升級配方,可以有效抑制害菌,平衡腸道的微生態,有助建立阻隔病菌屏障,從而提高小朋友免疫力。它更獨有短雙歧桿菌M-16V,經科研證實有助減少小朋友皮膚敏感機會。

新生兒剛出生時便是無菌的,出生後短時間內進行腸道問題開始檢測到細菌,研究結果顯示益生菌能夠與病原菌競爭黏附在腸道粘膜上,共同發展構成社會一道安全保護生態屏障阻止細菌、病菌的入侵。

3.改善腸道問題和免疫力低下

母親的產道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這是第一個孩子的有益細菌得到大的方式,和剖腹產的寶寶一直沒有從產道有益菌,這些免疫功能會更加脆弱。免疫力低下是外在的東西比較敏感,父母稍不小心就會引起腸道問題。要打開早產兒寶寶了特殊處理,寶寶補充益生菌可以改善腸道不好,免疫力低下的問題。

升級版配方含高達170億CFU活性合生元益生菌,研究顯示連續服食90天可加速小朋友腸道中的益生菌增長,多方面抑制害菌,同時有助減少感染病菌機會,提升到香妍既身體免疫力!

二、早產兒對於寶寶該補充我們怎樣的益生菌

早產寶寶補充益生菌效益大,家長可以嘗試有方法補充寶寶益生菌,再給寶寶加益生菌之前也明確給早產兒怎么補充益生菌??

由於身體較脆弱的早產兒,父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照顧益生菌具有重要的營養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很多,可以防止早產兒體內長出大量的有害細菌的好處。

相關文章:

如何選擇合適的益生菌給寶寶?

寶寶補充益生菌,吃對才營養

益生菌有那么重要?可以調節寶寶哪些疾病?

寶寶吃益生菌多久見效

讓媽媽放心的寶寶益生菌選哪個牌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