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眉們都希望自己的肌膚是潔白無暇的,可偏偏有一些小的瑕疵始終存在,然後開始使用各種美白方法,但小編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走進美白誤區,倘若你陷進不靠譜的美白誤區裏,想要再白回來就更是難上加難了Neo skin lab 美容院代理人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四大美白誤區 深陷進去休想再白
  美眉們都希望自己的肌膚是潔白無暇的,可偏偏有一些小的瑕疵始終存在,然後開始使用各種美白方法,但小編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走進美白誤區,倘若你陷進不靠譜的美白誤區裏,想要再白回來就更是難上加難了。
  1、曬後立即使用美白修復產品
  美眉們在經過太陽光曬後,肌膚內會有黑色素沉著,從而產生紅斑,進而形成色斑,但是,被曬後處於非常想要迫切解決、急於求成的心理,美眉們大都會選擇美白修復產品來使用,然而,在肌膚被曬後,使用美白產品也要有諸多考慮。在選擇曬後美白修復護膚品的時候,美眉們一定要注意儘量避免含有香料的美白產品,若化學添加劑過多,會令曬後的肌膚更加敏感,從而引發炎症,也會令沉積的色素更加嚴重。因此,可以選擇純天然的美白修復產品,例如由甘草、薰衣草等這些天然成分所製成的美白修復產品,會更加合適,既可以幫助擊退黑色素,又不會刺激到敏感的曬後肌膚Neo Skin Lab 美容院代理人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2、長期用檸檬美白肌膚
  檸檬是美眉們用來滋潤美白肌膚的好材料,它富含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為肌膚補充營養,擊退色斑,然而,由於檸檬過於酸,其刺激性也是非常大的,長期用檸檬敷臉,也會由於果酸過強而損傷皮膚組織,會使得面部肌膚更加脆弱,因此,用檸檬美白肌膚不宜經常使用,偶爾一次,還可以為肌膚補充營養。
 3、內服珍珠粉 由內白到外
  美眉們都知道珍珠粉有著非常強大的美白功效,因此,很多美眉除了會外敷美白之外,還會內服,以達到從內而外讓肌膚白起來的目的。然而,一些假的或者是變質了的珍珠粉,食用只會對身體產生傷害,況且珍珠粉的作用只能夠在面部肌膚表面增加光滑度,倘若內服,美白的作用並不明顯,美眉們不要走進珍珠粉如何使用都美白的誤區哦Neo skin lab 美容院代理人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4、美白只在夏季進行
  有些美眉認為夏季太陽光強烈、紫外線輻射也較強烈,肌膚很容易被曬黑,因此,在夏季進行美白最合適,實際上,美白工作一年四季都需要進行。從春天開始,美眉們就可以使用美白產品,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曬霜,每天都塗抹防曬霜,可以預防黑色素的沉積,令肌膚保持潔白,像有很多美眉只在夏季使用防曬霜的做法就是不對的。因此,美白要隨時進行,別偷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