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

幹燥的刷子皮膚可以去除死皮細胞,改善皮膚外觀,清理堵塞的毛孔,使皮膚呼吸暢通。

促進循環

Nu Skin的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蘊含獨特的帶電極保濕因子,可以深層補水面部,讓皮膚保持水潤,配合Spa機,可以讓你的沙漠肌保養得更好。

刷皮可以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從而加速代謝廢物的排出。

減少脂肪團

幹燥的刷子有助於軟化皮膚下積累的硬脂肪,同時使脂肪分布更均勻。這就減少了脂肪的數量。

補充精力

Nu Skin這款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蘊含獨特的帶電極保濕因子:配合ageLOC修身美顏Spa機使用,利用Spa機的微電流牽引水分磁場,除了為肌膚補水,更進一步為皮膚鎖水

很多人對幹性刷牙上癮(當然這是件好事),因為它讓人感到悶熱。除了使皮膚變得更亮和更緊,一些人說,定期短暫的幹洗可以使他們感到精力充沛。

幹刷皮膚的方法

抗衰老方法保年輕是許多中老年人士所關注的焦點,而抗衰老產品則是利用了獨特的ageLOC科技,帶來了護理的新方法,產品在解決抗衰老問題方面有著很好的效果。

首先,你需要一把優質的刷子。最好選擇由天然材料制成的刷毛刷。刷毛應該堅硬但不要太硬。最好選擇長柄刷子,這樣你就可以到達整個背部和其他難以觸及的區域。

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最好每天刷一次。如果你喜歡,可以一天刷兩次。試著把幹洗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中,比如早上洗澡前刷洗,下班後再刷洗(避免在睡覺前幹洗,因為這樣會讓你感到精力充沛和失眠)。

相關文章:

如何处理额头上的痘痘

如何修複曬傷後的緊急修複方法

如何在臉上塗油6次,使皮膚更加清爽

皮膚保養:皮膚應如何放松以保護皮膚

皮膚保養與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la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